經驗談更新日期2009/07/16經驗談完成率50%
參考照片



沒有任何參考照片的資料
接觸時間2009/04/08 到 2009/07/07
包套價格NT$ 49800 元
最後花費價格NT$ 62500 元包套價格與最後花費價格變動的原因18吋30組

詳細的包套內容
【照片】 熊都巴洛克+中社花市
【外拍】 12吋30組
【娘家本】拍照6套 結婚家訂婚5套
【禮服】
【謝卡、喜帖】
【新郎、新娘造型化妝】
【其他事項】
【其他贈品】
業務人員 / 門市小姐 姓名預約化妝 加購安瓶 多挑相片
服務態度這整個團隊就是細心 體貼到一個不行 而且拍照的服務人員真得是給我開心到一個不行
關於禮服我本身比較嬌小 但不知道禮服秘書會挑衣服還是帝芬妮的衣服太美,讓我穿起來比例很棒(家人也這麼說!!)
攝影師 / 燈光師 / 助理張sir是ㄧ個表情看起來似酷酷的人 但拍照起來超好的 而且很細心 本來擔心沒做功課 不知道成品如何 但看到照片時我只能說準備只是多餘的 因為照片太美了
關於攝影師張sir 幸芳
造型化妝師小珮老師 家琪老師
關於造型化妝師其實要拍照時我真的完全沒做功課或研究 但是小珮老師總是能讓我非常安心 不僅是拍照時或訂婚粧或結婚粧都幫我畫得超美的喔!!
其他心得與建議選擇帝芬妮我真的超開心的喔!因為他們造出我這輩最美麗的回憶和最亮的我and帥帥 所以別再挑囉~ 帝芬妮就是讓你最正確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帝芬妮精品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