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驗談更新日期2009/07/13經驗談完成率
參考照片



沒有任何參考照片的資料
接觸時間2009/06/11 到 2009/07/11
包套價格NT$ 54200 元
最後花費價格NT$ 114200 元包套價格與最後花費價格變動的原因加挑照片

詳細的包套內容
【照片】
【外拍】 興大、五權西街、教堂
【娘家本】
【禮服】6套
【謝卡、喜帖】佳偶天成2和1
【新郎、新娘造型化妝】新娘、新郎各6套
【其他事項】
【其他贈品】該有的都有,還滿多的小東西
業務人員 / 門市小姐 姓名如玉姐
服務態度如玉姐的服務態度還讀不錯,所以我只跑一間就沒比較了,確定在這裡拍了。為人還滿親切的,為人也很爽快。
關於禮服我遇到慧晴它的人很不錯,因為我對於禮服沒意見,她很細心的幫我挑選,耐心的挑給我,她的眼光也很不錯,很適合我唷!
攝影師 / 燈光師 / 助理Eason,小強
關於攝影師一開始不知道怎樣進入狀況,他們就合力搞笑的帶著我們進入狀況,又沒很拘束,為人親切,而且拍的很自然唷!所以害我挑超過照片。
造型化妝師曉珮老師
關於造型化妝師曉珮老師很體諒我們想睡覺,所以用的速度都很快,而且造型都不錯都很美唷!而且她畫的妝很自然,我很愛唷!
其他心得與建議對整個這次的拍攝,我對帝芬妮的團隊,我很讚賞。他們服務好仔細親切,我很愛他們,也謝謝帝芬妮婚紗團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帝芬妮精品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