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驗談更新日期2009/07/13經驗談完成率
參考照片



沒有任何參考照片的資料
接觸時間2009/05/27 到 2009/06/19
包套價格NT$ 48000 元
最後花費價格NT$ 93000 元包套價格與最後花費價格變動的原因照片加挑

詳細的包套內容
【照片】 24” 頻寬pu
【外拍】 西湖、綠葉方舟、中社花市
【娘家本】
【禮服】6套
【謝卡、喜帖】600張ic、喜帖200張
【新郎、新娘造型化妝】隨服裝變化
【其他事項】
【其他贈品】雲舞六體組、音樂盒、明信片40張、星辰相框、30吋海洋框
業務人員 / 門市小姐 姓名俋伶 非常天真的超級媽媽,加油!
服務態度非常好,我對tiffany團紀的服務精神,我們都很滿意
關於禮服禮服變化十分大,而且每件我都十分喜歡,每件都好想買回家,袐書給我的建議都十分到位,讓我從衣服的大海中找到我最愛的那幾件,謝謝慧情呢!
攝影師 / 燈光師 / 助理張sir/幸芳
關於攝影師本人對於張sir的專業,只能說非常不錯,因第一次結婚,找到蒂芬妮,看到了一些目錄(照片)就被吸引住了,因為拍的真的非常漂亮,所以當下和老婆討論後就決定讓張sir拍,而拍照過程中,氣氛都非常的好,他的專業讓我只能佩服,所以原本要拍30組但照片很多都非常好看,所以再加到85組,但這一切都不是可以用金錢衡量的,一輩子的回憶,我交給張sir和可愛的助理幸芳(助理非常好笑)謝謝!
造型化妝師曉珮/家琪
關於造型化妝師造型化妝師的化妝非常厲害,讓我有多變的造型,拍出來的效果,也是一級棒的喔!
其他心得與建議服務好的沒話說;所以無需建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帝芬妮精品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