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驗談更新日期2009/07/07經驗談完成率
參考照片




上傳照片  
接觸時間2009/05/23 到 2009/06/23
包套價格NT$ 46000 元
最後花費價格NT$ 86000 元包套價格與最後花費價格變動的原因相片滿意有加挑

詳細的包套內容
【照片】 大小本
【外拍】 墾丁
【娘家本】
【禮服】宴客2套 拍照5套
【謝卡、喜帖】謝卡300P 喜帖100P
【新郎、新娘造型化妝】有約新娘秘書
【其他事項】
【其他贈品】禮賓冊、電子檔、放大框、桌框、星辰相框、珠寶盒
業務人員 / 門市小姐 姓名小貞姐
服務態度永遠笑瞇瞇的小貞姐,我實在不得不說看到你真的會變的很開心,因為妳的人真的很nice,放心~~~下次如果有人要拍婚紗,我一定會推給你的~~~
關於禮服小惠:非常卡哇伊的小惠,非常感謝那天那麼辛苦的幫我挑選禮服,真是辛苦妳了,我也都非常的喜歡喔,真的謝謝妳囉~~~啾一個~~~~~~~
Emma:笑容非常燦爛的Emma,謝謝你那天那麼細心的陪我試禮服~就感心a~還有你們公司用妳的照片當廣告,真的都會讓我多看幾眼,因為太水啦~~~
也是一樣謝謝妳囉~~~~~~~~~
攝影師 / 燈光師 / 助理張Sir / 阿文
關於攝影師張sir:非常性格的張sir,你是最終極的靈魂人物,如果沒有你,我想也不會有那麼美的照片,讓我們挑的天昏地暗,也都非常滿意,當然的我們也玩的非常開心,而我們也中了你專業術語的毒,讓我們自己在拍照時也會忍不住說:來來~看你的左邊肩膀~再看右邊~呵呵~你的技術真的是尚蓋讚~no.1,感謝吶

阿文:整個非常有喜感的阿文,一開始看到你的黑人頭,被你嚇的我都醒了(因為拍照那天五點就起床了!!),雖然如此,你卻是非常搞笑的,讓我們在拍照的旅程,一路歡笑聲不斷,當然的你的技術也是會讓人豎起大姆指的喔~啵棒~有非常有耐心的陪我們挑片,真是謝謝你囉~~~
造型化妝師小藍老師 mikko
關於造型化妝師小藍老師:非常俏皮、漂亮的小藍老師,妳厚~~~妳厚~~~整個人好到快爆掉,怎麼那麼好相處啦~~oh my god,謝謝妳那麼早起床幫我化妝,妳的技術真的是化腐朽為神奇啊,讓我灰熊滿意,雖然讓你遇上了最難纏的眼睛,妳還是很有耐心的幫我克服了,以後再也沒有什麼難的倒妳了~~~還有真的就感心a~感溫吶
其他心得與建議話說~2009.04.12這天,我們誤打誤撞的來到帝芬妮,一進門就看見笑瞇瞇的小貞姐,經過一番的討論,就這麼的預定下來了,也經歷了挑選外拍禮服,南下前往炎熱的墾丁拍照,還有累倒大伙的挑片,一切都很順利,很愉快的,也更應張sir的要求,上來留言先感謝一下囉~~~~~~~~~~
希望接下來一樣這麼順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帝芬妮精品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