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驗談更新日期2009/07/07經驗談完成率100%
參考照片




上傳照片  
接觸時間2009/05/02 到 2009/06/02
包套價格NT$ 47000 元
最後花費價格NT$ 91000 元包套價格與最後花費價格變動的原因相片滿意有加挑

詳細的包套內容
【照片】 大小本
【外拍】 市區景點 海邊
【娘家本】
【禮服】宴客2套 拍照5套
【謝卡、喜帖】謝卡500P
【新郎、新娘造型化妝】有約新娘秘書
【其他事項】
【其他贈品】禮賓冊、電子檔、放大框、桌框、星辰相框、珠寶盒
業務人員 / 門市小姐 姓名燕青姐
服務態度謝謝燕青姐從我們踏入帝芬妮一路的陪伴…妳細心的介紹…解說
還不忘提醒我們要拍照…審稿…試禮服...取件..
甚至在冗長的拍照空檔還會準備小點心給我們….太謝謝妳啦!!
關於禮服小惠:非常卡哇伊的小惠,非常感謝那天那麼辛苦的幫我挑選禮服,真是辛苦妳了,我也都非常的喜歡喔,真的謝謝妳囉~~~啾一個~~~~~~~
Emma:笑容非常燦爛的Emma,謝謝你那天那麼細心的陪我試禮服~就感心a~還有你們公司用妳的照片當廣告,真的都會讓我多看幾眼,因為太水啦~~~
也是一樣謝謝妳囉~~~~~~~~~
攝影師 / 燈光師 / 助理張Sir / 姵伶
關於攝影師謝謝專業又愛裝酷的張sir…你拍的照片太正點了
完全就是我們想要的自然感覺...給你打100分喔!!
你的攝影角度和取景都被大力的稱讚中喔~~~

姵伶呀~~~~~妳人真的太好啦!!!路上的偶遇……竟害妳破費了!!
害我們很不好意思ㄋㄟ!!後來準備的咖啡和小蛋糕…還滿意嗎??
造型化妝師孟謙老師和Eva
關於造型化妝師而厲害的孟謙老師和Eva..多謝有你們的大力幫忙及巧手
讓我能夠脫胎換骨..朋友們對於整體造型都非常讚賞喔!!
其他心得與建議滿意到頂點了…光是相框就有5個了…加上婚紗照和贈品…東西實在很多
還有有許多工作人員熱心的幫我們一一放到車上..感恩ㄋㄟ~~~~~
親朋好友看到婚紗照都連聲稱讚…真多虧有帝芬妮!!
我們老爸老媽都說…妳們婚紗公司的人都那麼熱心呀!!
連西裝店的小姐都說..哇!!帝芬妮對你們那麼好呀!!
真的很謝謝妳呀!!多虧有妳…我們才能解除緊張..順利拍攝!!
5/16的訂婚還要麻煩你們…期待下一次的驚豔!!
謝謝帝芬妮…讓我擁有完整的幸福…還能收藏一輩子
也謝謝所有工作人員…我一定會大力推薦帝芬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帝芬妮精品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