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驗談更新日期2009/06/19經驗談完成率80%
參考照片



沒有任何參考照片的資料
接觸時間2009/03/08 到 2009/05/19
包套價格NT$ 48000 元
最後花費價格NT$ 90000 元包套價格與最後花費價格變動的原因

詳細的包套內容
【照片】 13吋30組,30吋藝術框ㄧ支,有電子底片
【外拍】 台中汽車旅館和市區科博館附近 ,還有攝影師的秘密基地啦!
【娘家本】娘家本12吋ㄧ本
【禮服】外景一套白纱,二套晚禮服,一套特殊服裝,內警一套馬甲精靈(白纱,超美的)
【謝卡、喜帖】謝卡5百張,喜帖100張
【新郎、新娘造型化妝】六個造型,隨衣服變換
【其他事項】
【其他贈品】結婚證書,禮金簿,結婚當天捧花,雙方家長胸花,桌框
業務人員 / 門市小姐 姓名如玉
服務態度很親切,而且不會有壓力呦!
關於禮服我覺得樣式選擇很多樣,感覺都很不錯呀~~好像沒有穿到舊舊的禮服
攝影師 / 燈光師 / 助理邱sir
關於攝影師邱sir真的粉專業,對於我提出的要求和問題都會盡量符合我及解決我的問題,與邱sir溝通,都滿有耐心和你討論,決不會顯得不耐說! 工作時專業,但也粉會講笑話逗我們開心。
造型化妝師小珮老師
關於造型化妝師小珮老師老師真的粉厲害說~~短短的時間內就能變出不同造型,而且提出不要太濃艷的妝,小珮老師都會盡量配合呦!拍出來的效果真是讚啦!我和帥都超喜歡~
其他心得與建議很感謝我的攝影團隊,尤其是邱sir,不怕辛苦的帶我跑了好幾個景點,而且風格多樣變化我都好喜歡喔!也謝謝小珮老師的配合演出,把我變得超有氣質的!還幫我挑了一套最適合我的水晶白纱禮服,真是超級無敵美的啦!(這ㄧ切都是要歸功於我的門市玉如姐幫我爭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帝芬妮精品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