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驗談更新日期2009/06/19經驗談完成率90%
參考照片




上傳照片  
接觸時間2008/03/12 到 2009/04/23
包套價格NT$ 48800 元
最後花費價格NT$ 118800 元包套價格與最後花費價格變動的原因照片很漂亮所以加挑

詳細的包套內容
【照片】 大小本
【外拍】 中興大學 亞洲大學 五權餐廳 電台階
【娘家本】
【禮服】共拍6套禮服
【謝卡、喜帖】謝卡600P
【新郎、新娘造型化妝】攝影妝免費
【其他事項】
【其他贈品】音樂盒 夜燈像框 隨手冊 桌框 選片多挑照片加贈謝卡300P
業務人員 / 門市小姐 姓名陳如玉
服務態度門市如玉姐帶我們很好 在預約時釋出很大的誠意不斷的送我們東西.而且在接待我們時也不會不耐煩不斷的為我們講解也不斷位我們的問題提出解答.並且幫我們安排很難預約的閔 sir 攝影師幫我們拍婚紗照.真的很感謝他的熱心和熱情
關於禮服禮服秘書筱惠是一個很溫柔又有點害羞的女生.為了幫我們挑拍照衣服不段上上下下跑來跑去真的很感謝他.而且他挑的衣服我跟我老公都很喜歡喔!
攝影師 / 燈光師 / 助理閔 Sir /佩伶
關於攝影師感謝閔Sir把配華跟我拍的美美的又帥帥的(珮華是隨便拍都美.但要把我拍的這麼帥非 閔sir 這樣的功力是不可能達到的)而且要在這邊感謝閔 sir 幫我們多帶一套禮服出外景.因為我們真的比較喜歡外景但在這樣的大熱天感謝所有工作人員的協助讓我們在佩華熱到中暑時還能順利的完成我們的拍攝工作

當然閔 sir 的拍照功力我跟佩華ㄧ致給予120分的高度肯定從珮華在選片時ㄧ遍刪不到20張照片時 我就有覺悟要花一筆大的.

不過就向閩sir說的佩華視要跟我簽手過一輩子的人.以後要幫我生小孩幫我照顧家的人.對他好一點是應該的.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珮華我會永遠愛妳的
造型化妝師孟謙老師/eva老師
關於造型化妝師孟謙老師做的每套照型我都很喜歡唷 我還跟他預約了結婚跟訂婚的新祕.它比我們女生更了解女生愛美的心裡.把我淺在愛美的心裡給激發出來而且孟謙老師也讓我了解到原來我也可以這麼多元這麼不同
其他心得與建議希望蒂芬妮能永垂不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帝芬妮精品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