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驗談更新日期 2009/06/18 經驗談完成率 100%
參考照片
 
接觸時間 2009/04/05 到 2009/05/09
包套價格 NT$ 40000 元
最後花費價格 NT$ 63000 元 包套價格與最後花費價格變動的原因 加選照片
詳細的包套內容
【照片】 15吋相本
【外拍】 市區
【娘家本】
【禮服】 訂婚、結婚各3套
【謝卡、喜帖】 謝卡500p、喜帖50
【新郎、新娘造型化妝】 攝影妝免費
【其他事項】
【其他贈品】 桌框、禮賓冊
業務人員 / 門市小姐 姓名 俋伶
服務態度 俋伶是朋友推薦的喔!親切又熱心,而且可以針對我們的預算需求及時提出建議與解決方法,感覺聊一下就好像認識很久了的那種朋友,就連喜餅哪家好不好吃的問題我們也可以天南地北聊很久^^很優的喔!
關於禮服
攝影師 / 燈光師 / 助理 揚主任/幸芳
關於攝影師 經 由朋友的大力推薦,進而認識了攝影師-揚主任,同時也認了了-幸芳。對於不擅於面對鏡頭的我們倆來說,要在陌生人面前拍照還要穿著白紗禮服,這可是一件極 大的挑戰^^很幸運的是,親切又隨和的幸芳與揚主任讓我們順利的完成所有的拍攝工作;他們適時的給予我們引導,兩人也不時加上搞笑的對白讓我們可以笑得更 自然,ng次數減少不少呢^^貼心的幸芳也不時會注意我的精神及身體狀況,身兼司機的揚主任在結束外拍前還買了飲料替大夥兒解渴,我們的外拍最後行程當然 也是順利得不得了嘍^^超幸運的我居然選在生日當天拍婚紗照,多麼特別又值得慶祝的回憶~工作時話不多的揚主任居然出奇不意地變出神秘小蛋糕,我真是太… 開心了!因為有這麼多人陪我一起慶祝這難忘的一刻!
在結束順利的拍攝行程後,休息片刻我們立刻與揚主任和幸芳挑照片,內心充滿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怕照片不如心中期待得美好,不過事實證明我們都多慮了 ^^;拍了一百多張的照片,除了NG畫面之外,幾乎張張都讓我們很滿意,我想這就是朋友強力推薦的原因所在了,除了親切和善的工作態兖,更重要的是攝影師 本身的「專業」,原來讓我們難以抉擇的照片是才那天我們最大的挑戰^^呵呵!
如果下次有朋友要結婚拍婚紗照,嘿嘿~我們一定會推薦「揚主任」喔!再次感謝幸芳與揚主任,辛苦你們了!
造型化妝師 曉薇老師
關於造型化妝師 拍 照前天晚上接到曉薇老師的電話,溫柔甜美的聲音讓我不自覺期待與她的相見歡^^果然人如其聲,甜美可人^^,的拍攝前的每個造型都可以感受到她的用心與專 業,決定造型前也會先與我溝通詢問我的意見喔^^最讓我喜歡的是白紗禮服的造基,她幾乎百分百表達出我想要的造型的感覺與氣質,讓我開心不已^^此外,協 助換裝的小曼老師也是功不可沒喔,有點纖瘦的她工作起來可是不輸給男生們呢!謝謝她的一天陪伴與協助^^親愛的曉薇老師及小曼老師,謝謝妳們喔!
其他心得與建議 1. 本次挑選禮服的時候,筱惠的幫忙讓我可以很神速完成挑選,讓我備感窩心!唯拍照是挑2套白紗+4套晚禮服;筱惠說其中1套白紗和1套晚禮服將由造型師建 議;但到拍照當天,其實時我拍攝前才又匆忙挑選的,這部份可能是工作人員之間溝通上不夠詳細,若能避免,也許由新娘自己先挑好所有禮服,拍攝當天可減少許 多不必要的時間浪費。
2. 約定拍照當天8點到攝影棚,我們提早約30分鐘到達,到8點多左右都八有人來詢問,我們也未曾見過化妝師,以致於有點不知道所,直到後來小曼來問才解我們的窘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帝芬妮精品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