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驗談更新日期2009/06/16經驗談完成率90%
參考照片




上傳照片  
接觸時間2009/03/08 到 2009/05/23
包套價格NT$ 30000 元
最後花費價格NT$ 34100 元包套價格與最後花費價格變動的原因多挑照片、安瓶

詳細的包套內容
【照片】 15”-20
【外拍】 三義
【娘家本】
【禮服】拍照*5套、結婚*3套、訂婚*2套
【謝卡、喜帖】平輩帖*30
【新郎、新娘造型化妝】拍照當天內含結婚妝&訂婚妝單次3800加鐘點
【其他事項】
【其他贈品】
業務人員 / 門市小姐 姓名小貞
服務態度雖然整個拍攝過程中有些曲折,但小貞和蘇經王都能很及時幫我處理好,而且小貞很貼心哦!謝謝你們囉!
關於禮服感謝盈禎和筱惠,無論我挑了幾件禮服試穿,兩位都不厭其煩的拿,甚至還推薦一些適合我的新款,我看得出來禮服很重,真的辛苦兩位了!
攝影師 / 燈光師 / 助理閔sir和燈光師姵伶
關於攝影師幫我老公拍得超時尚的!完全符合我要的要求喔`要不是預算有限,每張都想帶回家!如果想拍時尚,我首推帝芬妮和閔sir
造型化妝師曉薇老師和家琪老師
關於造型化妝師感謝家琪和曉薇老師,在兩位的巧手下,我每個造型都可以不同的面貌出現,真的超佩服的啦!我的朋友們也都說很好看哦!還有老公的頭髮較軟又細,她們也把他弄得超帥的!真的太厲害了!
其他心得與建議一生一次的婚紗一定要在帝芬妮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帝芬妮精品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