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驗談更新日期2009/05/19經驗談完成率100%
參考照片




上傳照片  
接觸時間2009/03/01 到 2009/04/04
包套價格NT$ 53800 元
最後花費價格NT$ 83800 元包套價格與最後花費價格變動的原因因為造型、相片都太漂亮啦!捨不得刪

詳細的包套內容
【照片】 18吋大小本
【外拍】 三義、西湖
【娘家本】
【禮服】宴客6套 拍照6套
【謝卡、喜帖】謝卡500p Q版喜帖150P^
【新郎、新娘造型化妝】攝影妝免費
【其他事項】相信專業,絕不後悔
【其他贈品】禮賓冊、親友卡、電子檔、放大框、桌框
業務人員 / 門市小姐 姓名如玉姐
服務態度謝謝如玉姐:姐姐不是當假的,拍照時間還可以抽市來找我聊天,我留有那天妳緊握我的手的錄影喔,真的一進來我們的話就停止不了,有妳這個姐真好~
關於禮服TO:曉芬:謝謝小芬幫我挑漂亮又有型的禮服,真的很感謝
攝影師 / 燈光師 / 助理張SIR/阿文
關於攝影師張SIR再還沒看到你幫我拍的片,但是在拍攝過程中,你用了一招我最愛的“我家老吳把我舉起來”那招,正中下懷,看穿了我的心,你是我看過晚有個性的攝影師,說酷不酷,因為還會跟我一起聊理財,有什麼不懂的,一樣可以問我喔

阿文:是要說你有周星馳的個性呢,還是被香流人附身,總之跟你出去你就是一個小活寶,和我老公一搭一唱的,我記住你囉,希望你幫我打的光可以讓我白一點~
造型化妝師Tina主任&小宇安
關於造型化妝師Tina主任:謝謝妳幫我把所有棚內的髮型及造型都搭配的很好,還借我使用妳的新玩意,當下我真的很感動,也很慶幸是妳幫我做造型,妳的好手藝會記在心裡的唷~

小宇安:還是老一句,要當我的弟媳婦嗎?姐姐我都被妳看光光囉,但是妳小小年紀,跟著我們出外景還可以把我打扮的美美的,又會替我加外套,真的很貼心,我要幫妳加個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帝芬妮精品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