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驗談更新日期2009/05/09經驗談完成率90%
參考照片



沒有任何參考照片的資料
接觸時間2008/08/12 到 2009/04/04
包套價格NT$ 40590 元
最後花費價格NT$ 82590 元包套價格與最後花費價格變動的原因加洗照片42000

詳細的包套內容
【照片】 60組(加選到110組):內拍1套、外拍6套
【外拍】 清境農場、日月潭
【娘家本】娘家本一本
【禮服】拍照共7套
【謝卡、喜帖】謝卡600張
【新郎、新娘造型化妝】拍照共7個造型
【其他事項】第一次訂金付2萬
【其他贈品】禮賓冊、摩天輪、50吋海報:旋轉音樂盒
業務人員 / 門市小姐 姓名仲延
服務態度我是在香港網上搜尋那裡的婚紗攝影美的…由一開始便打算在台中拍攝,因為外景的風景比較美,還有花海呢(我最愛薰衣草),在網上找到帝芬妮婚紗攝影的資料,找到一個在嫁去台中的美美所述,說帝芬妮婚紗攝影是全台中最棒的呵,再去她們的網站一看,太美了,所以風景及效果也是我想要的,知帝芬妮婚紗攝影會於香港擺展覽,便跟未來老公去看看,工作人員的熱情招代,令我們不用再多想便下訂金了,老闆狀也超級好人呢!我們到台中所住的酒店、接送帝芬妮婚紗攝影也幫我們安排周全,太完美了^^
關於禮服禮服秘書是小芬,其實我試禮服也選了很多件呢,試也試到很倦,但幫我試禮服的秘書小姐真的很專業,盡量幫我找尋我想要的款式,不斷幫我穿穿脫脫,一句辛苦的說話也沒有,仍然保持甜美的笑容…太完美了^^
攝影師 / 燈光師 / 助理專業的攝影師…eason和燈光師小強
關於攝影師我選的地方全部也是偏遠的地方喔!要分開兩天的時間拍攝,第一天便要很早起床,攝影師與燈光師也要辛苦的跟我早早起床,還要開三小時車到第一個景點呢,我跟老公可以打瞌睡真的要謝謝攝影師!!還有他的攝影技術真的超超超棒,就因為太美,相片也超出我們的預算,算吧!就是因為太滿意了吧
造型化妝師小藍老師
關於造型化妝師太滿意的相片,不用多說也知道也關於造型師的化妝造型技術吧!我其實是個很有要求的女人呢(處女座吧) 起初化妝後其實我覺得妝很厚,很不自然,還要求造型師再化一次,她說拍攝出來效果很自然的,那我就相信她,正如她所說,拍出來的效果十分滿意,每個髮式也很喜歡呢!
其他心得與建議我沒有想過拍婚紗攝影也識了一班朋友喔,還每天跟我們食飯呢,門市的經驗已經成了我的好朋友了,還預定下一次我到台中的話,要一同遊樂呢,太高興了^^還有的是,想不到修片的景瑜也是小美女,我所有的要求也幫我做好呢…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帝芬妮精品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