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辦法 / 2009最受歡迎婚紗攝影行程票選活動




【活動期間】2009/05/01 ~ 2009/08/31



【活動對象限居住於台澎金馬地區之已年滿十八歲本國國人參加。



【活動說明】凡所有經廣播或網路廣告媒介的客戶,均可進入位於帝芬妮精品婚紗的網站,即可線上點選其最喜愛的禮服並留下其相關連絡資料,每個ID僅可點選一次。



【獎勵辦法】於活動期間結束後,由電腦隨機抽取3名參與者,各贈送「愛情旅行箱」乙只;另外也再行抽取10名,贈送免費拍攝12吋寫真照一張。



【注意事項】‧ 本活動限居住於台澎金馬地區本國國人參加。
‧ 贈品不得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依中華民國所得稅法規定,中獎金額超過新台幣 13,333 元時,本公司需先代扣繳機會中獎稅 15% ,中獎金額累計超過新台幣 1,000 元以上,將以新台幣計價列入本年度之個人綜合所得稅申報中,並將於年底寄發扣繳憑單。
‧ 活動期間內將於每週一在本網站公告上週得獎名單;活動贈品預計於活動結束後,即馬上進行中獎通知函與贈品寄送。
‧ 帝芬妮精品婚紗保留隨時修改、變更、終止本活動與替換其他等值贈品之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帝芬妮精品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