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驗談更新日期 2009/05/02 經驗談完成率 80%
參考照片
沒有任何參考照片的資料
接觸時間 2009/03/04 到 2009/03/08
包套價格 NT$ 35700 元
最後花費價格 NT$ 138800 元 包套價格與最後花費價格變動的原因 因為造型、相片都太漂亮啦!當然要留住囉!
詳細的包套內容
【照片】 預約40組,增加130組~2本不同設計
【外拍】 分2天拍攝,一天日月潭一天花海
【娘家本】 12吋相本*1
【禮服】 拍照7套禮服
【謝卡、喜帖】 謝卡200p 加挑另贈2盒
【新郎、新娘造型化妝】 攝影妝免費,每套造型都不同
【其他事項】 相信專業,絕不後悔
【其他贈品】 數位相框(聽說成本超高的喔)
業務人員 / 門市小姐 姓名 仲延
服務態度 漂亮的女孩子啊~還關心我們吃了沒有~並不是一下子就要我們去選衣服~很體貼呢~謝謝您在這五天四夜的照顧啊~多得有你~~我們每一天都覺得很舒服,吃得也很飽(你的腳好了沒有,很擔心呀)
關於禮服 謝謝嘉琳,幫我找可愛的禮服,還有給好的建議~謝謝啊
攝影師 / 燈光師 / 助理 Penny sir、小強
關於攝影師 因為你們的指導(特別是小強post比我更嬌美)我們才可以順利完成這一次的拍照,拍出來的照片比我們想要的更美(冒著雨冒著寒冷也是值得的,辛苦你們了)~超級謝謝啊~(搞威的人~我喜歡喲)但是真的多得你們的支持,我們才能在寒風中努力的笑,才能拍出美美的照片。
造型化妝師 謝謝vivi老師和miko,把我化的非常漂亮可愛~變成小公主唷~
關於造型化妝師 Vivi
其他心得與建議 在這裏要多謝蒂芬妮的全部人
從香港出發來台後的時候~就有一點擔心及緊張
但從機場出來時~看見了老闆娘的弟弟來接我們機`~
緊張的心情一下子就沒有了~因為看見了熟悉的人嘛
多謝老闆娘的體貼~
經過了這五天四夜我們感受到全部人的貼心服務
多謝每一個蒂芬妮的員工~你們親切的笑容令我覺得好溫暖放心
我會介紹朋友來台灣指定你們服務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帝芬妮精品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