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驗談更新日期2009/04/27經驗談完成率90%
參考照片



沒有任何參考照片的資料
接觸時間2009/02/04 到 2009/03/05
包套價格NT$ 65000 元
最後花費價格NT$ 108000 元包套價格與最後花費價格變動的原因因為造型、相片都太漂亮啦!當然要留住囉!

詳細的包套內容
【照片】 18吋大小本
【外拍】 三義、日月潭
【娘家本】
【禮服】宴客5套 拍照6套
【謝卡、喜帖】謝卡500p Q版喜帖150P^
【新郎、新娘造型化妝】攝影妝免費,有約新袐
【其他事項】相信專業,絕不後悔
【其他贈品】禮賓冊、親友卡、電子檔、放大框、桌框
業務人員 / 門市小姐 姓名仲廷
服務態度選片時完全沒有壓力,揚主任抓住我們想要的感覺,所有照片是越看越自然,謝謝“仲廷“的幫忙讓我在這一特別的時刻,用最愉稅的心情,紀錄下最美好的回憶。帝芬妮親切的服務團隊讓我們兼妻倆不至於覺得陌生與尷尬,從挑選婚紗公司時,emma主任以及小芬幫忙挑選婚紗試穿時那種愉稅的笑聲,曉珮和琪琪兩位美女出神入化的美妝技,揚主任“他抓得住我“的攝影技巧,幸芳對於我衣著搭配上的挑選,使得我那求“完美主義“(龜毛^^)的老婆覺得相片裡的自己變得漂亮並且她那從“資源回收“站裡撿到的老公(也就是在下我~),似乎變得更賞心稅目,謝謝你推薦的相關優秀團隊,因為擁有這此大師級專業人員的鼎力相助,我們夫妻倆才能將這段最重要的時光,將美好的回憶張貼整個美麗人生之中,只想對你說“有你真好!!^^。
關於禮服To小芬:不太和陌生人在短時間內混得這麼笑聲不斷~和樂融融的曉玲對於會有這種愉稅心情試婚紗都覺得不可思議~儘管懷著準新娘的心情~面對陌生人也總該有尷尬的情緒~但是與你們相處時~竟然會有那種與多年朋友相處的安全感~畢竟是在寬衣解帶的狀況下^^ 感謝你們為我這愛漂亮的老婆忙進忙出~扛著笨重的禮服當苦力~只為了讓曉玲挑選美麗的衣著~讓你們辛苦了
To emma 主任:準備嫁為人妻的曉玲~進了帝芬芬妮的禮服試衣間~看著眼花撩亂的禮服~有些不知該如何挑起~從不知道~試穿禮服是這麼累人的一件事~儘管身上的衣著有些笨重~老婆試得很開心~我們體驗到不同以往的穿著打扮~讓我看到我那漂亮的老婆變得更美~因為有妳和親切仲延的招待~讓我們備受尊榮~也覺得選對了婚紗公司~會選定貴公司來幫我們拍攝婚紗並非是那種花大錢來被服的感覺~而是我們和你相處時那種很熟稔的心境~從頭到毛歡笑聲不斷的快樂心情所做的決定有你竭誠的款待~讓我們選對了頂級的婚紗公司以及各個大師級的專業團隊來為我和曉玲的幸福留下見証~
攝影師 / 燈光師 / 助理揚主任/幸芳
關於攝影師我對揚主任攝影技術的肯定與敬佩,以前我因為不“上相“所以很不喜歡當相片要的人物,但是經由主任專精的拍攝技術,所呈現出的畫面效果出乎我意料之卜,稱讚主任的是大師級的水準,好像有點拍馬屁,^^當要觀看毛片之前,心理有點忐忑不安,因為我是屬於“不上相“那一型的,但是大略瞄過之後,就能讓我那吹毛求疪的老婆讚嘆不已,揚主任能精準的抓住美好的那一刻~按下快門,為我和曉玲兩人留住最美麗的回憶,用畫面紀錄下唯美的時光,感謝你們為我們這最重要的時空截住它,讓它呈現最美好的一面~謝謝!!ps:當天拍完照後~整個腦海裡一直縈繞著 笑開心喔~~~ ~卡嗟!“這可能是我最能回味的一句話^^
造型化妝師曉珮老師
關於造型化妝師謝謝曉珮老師的巧手讓我漂亮的曉玲老婆~美如天仙~因為有曉珮老師出神入化的彩妝技術~以及琪琪老師的幫忙讓我和曉玲兩人能為這幸福的時刻留下唯美的見証~我和曉玲很高興有他們這麼頂級的專業團隊為我們服務~接下來的訂婚~結婚還得麻煩他們鼎力相助~拍完照那天我和曉玲跑去逛新光三越~搭手扶梯時~覺得好多人的眼光都往我老婆身上來~除了我那長得漂亮的老婆好看之外~最重要的是曉珮老師那巧奪天工的彩妝讓成為所有人注目的焦點^^還好沒去逛一樓的化妝品部門~不然那些專櫃小姐不知會有何感受?呵呵…
其他心得與建議2.3年前第一次看到主任幫大學同學拍攝的婚紗照時,心中覺得非常感動也印入腦海後。從第一次和揚主任攝影照片接南到我們決定一起牽手踏入人生另一階段這期間,雖然看過無數本婚紗攝本,唯一有印象和感覺得也還是2.3年前看到的作品,特別是帝芬妮揚主任自然的手法。因為和另一半決定婚紗公司過程中,一開始就決定要帝芬妮的主任。
因為我們討厭坊間婚公司業務促銷手法,也討厭新娘為了拍照需要減肥並屈就婚紗,更厭惡一層不變且不像自己的婚紗照(對個人而言這是不能丟棄的麻煩垃圾),這些都是我們選擇帝芬妮的原因。整個洽談過程中,也真的如我們所預料的舒服自然,仲延介紹好幾本攝影本讓我們參考(當時尚未說明攝影師是誰),翻看好幾本相本後,我們兩人的選擇正巧都是揚主任的作品,也因此更加確定希望揚主任可以幫我們做紀錄,雖然他的時間比較難等,雖然費用比其他人高。
在兩天拍攝過程中,揚主任很快的抓住我們兩人個性,拍攝時間也掌握很好,他就像是老頑童一樣,常有一些令人想不到的構想。也讓我們了解十幾年的攝影堅持真的很不容易,就像我先生說的,金錢只是數字,可是跟大師對談的機會卻是不容易,很羨慕帝芬妮有這麼好的攝影師。在與帝芬妮互動過程中,就像家人相處一段舒服,不太需要緊戒心,仲延也不會為了業績推銷我們不必要的東西,揚主任也在卜拍完畢後請我們吃大餐,讓我們可以很開心吃到台中的美味,也讓我們體會到哥哥對妹妹的關懷不會因為年紀大而消失。
挑照片過程後,我們家老爺看到忘我,照片就這麼真實的呈程我們的感情,就這麼把我們十年的時光濃縮下來,也把我們隱藏的另一面呈現出來。也因此,除了我們自己選擇的照片外,也接受主任的建議,最後挑了95組照片。基於對主任的尊重及體諒他的辛苦<還要陪我們跑那麼多點,我們老爺也不發揮他業務專長,想不到,讓我們有意外收穫,老師就直接將我們的照片用紙全部升為水晶相紙,還加送我們5組照片及2組謝卡,加上親自幫我們做攝影編排,真是太感動了!!>
從拿到照片到現在,我們已經看過無數次了,每次看每次感覺都不一樣,95組聽起來很多,可是在翻閱過程中,心裡會想,好像太少張照片了,因為每一張照片都是那麼有意境,都是呈現我們的故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帝芬妮精品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