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驗談更新日期2009/04/23經驗談完成率80%
參考照片



沒有任何參考照片的資料
接觸時間2009/02/15 到 -
包套價格NT$ 43000 元
最後花費價格NT$ 61000 元包套價格與最後花費價格變動的原因加選照片

詳細的包套內容
【照片】 32組15吋照片+娘家本
【外拍】 中興大學、電台大樓
【娘家本】
【禮服】訂婚三套、結婚三套、拍照六套
【謝卡、喜帖】謝卡5組*100張、平輩卡+親友卡共72張
【新郎、新娘造型化妝】造型與禮服極為撘配。
【其他事項】美綸很漂亮,介紹內容豐富、充實
【其他贈品】星星相框、摩天輪、珠寶盒、桌上相框、婚禮回憶錄
業務人員 / 門市小姐 姓名倲俋伶
服務態度態度極佳,為人親切,品贈送很多,每個階段都很細心,服務超優,碰到問題都會很迅速的幫我做處理,我很放心!
關於禮服禮服多樣,款式新穎,精靈馬甲很優,特別款式每套都能秀出曲線,我的禮服非常漂亮,我很喜歡,有穿出我最想要的感覺。
攝影師 / 燈光師 / 助理張sir/李幸芳
關於攝影師化腐朽為神奇,擒照片拍太漂亮,備我無法割捨而多選照片!
造型化妝師曉薇老師
關於造型化妝師技術純熟,人美態度佳,超體貼,技術變化多每套造型都不一樣,我喜歡。
其他心得與建議建議:急需店面擴充,門口常置精美小禮品。
心得:整體感覺很讚,為了不使朋友後悔,定會鼓起來此拍緍紗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帝芬妮精品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