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驗談更新日期2009/04/22經驗談完成率80%
參考照片



沒有任何參考照片的資料
接觸時間2009/03/05 到 -
包套價格NT$ 55800 元
最後花費價格NT$ 57000 元包套價格與最後花費價格變動的原因照片太美了,但有預算

詳細的包套內容
【照片】 18吋大小本
【外拍】 台中市區
【娘家本】
【禮服】宴客5套,拍照6套
【謝卡、喜帖】
【新郎、新娘造型化妝】攝影裝免費
【其他事項】相信專業,絕不後悔
【其他贈品】禮賓冊、親友卡、電子檔、放大框、桌框
業務人員 / 門市小姐 姓名小貞
服務態度她超親切,我們談很愉快,所以相信蒂芬妮是值得信賴的公司,現在我都會三不五臨時想到有什麼問題就會打去找小貞,沒有題也是打去哈拉。
關於禮服To:慧情,遇到慧情實在太開心了,他幫我挑禮服,我都超愛,真的很感謝你們
攝影師 / 燈光師 / 助理邱sir/ding
關於攝影師拍攝當天一直覺得很辛苦,但看到照片覺得辛苦是有代價的,也很感謝陪著我們的叮噹,謝謝你
造型化妝師Tina主任/宇安老師
關於造型化妝師原本不曉得要如何準備,之後聽從tina主任的交代把喜歡的造型及彩粧的照片帶過去,超乎預料的神奇事情就在拍照當天發生了,經過tina主任那種神乎奇技般魔術師的巧手整妝後,我有了水汪汪深邃有神的大眼眸,讓我拍照當天有童話故事中夢幻公主的感覺,這都要感謝tina主任的那雙巧手,外拍時老師貼心的技術是一流低!經過他調後,我的咪咪變得也會呼吸啦^^如果你要有跟我一樣的夢幻公主造型,那記得要找…蒂芬妮第一名選彩妝造型師,tina住任不會讓你後悔
其他心得與建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帝芬妮精品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