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驗談更新日期2009/04/22經驗談完成率80%
參考照片



沒有任何參考照片的資料
接觸時間2008/01/04 到 -
包套價格NT$ 57960 元
最後花費價格NT$ 113040 元包套價格與最後花費價格變動的原因因為造、相片都太漂亮啦!!

詳細的包套內容
【照片】 18吋大小本
【外拍】 三義、中社
【娘家本】
【禮服】拍照6套
【謝卡、喜帖】謝卡500P Q版喜帖150P
【新郎、新娘造型化妝】攝影妝免費
【其他事項】相信專業,絕不後悔
【其他贈品】禮賓飛、親友卡、電子檔、放大框、桌框
業務人員 / 門市小姐 姓名仲婷
服務態度謝謝,仲婷的幫忙,用最愉快的心情,紀鍵下最美好的回憶。蒂芬妮親切的服務團隊讓我們夫妻師不至於覺得陌生與尷尬,謝謝你推薦的相關優秀團隊,因為擁有這些大師級專業人員的鼎力相助,我們夫妻師才將將這段最重要的時光,將美好的回憶張貼整個美麗人生之中。謝謝大師們。
關於禮服謝謝,仲婷的幫忙,用最愉快的心情,紀鍵下最美好的回憶。蒂芬妮親切的服務團隊讓我們夫妻師不至於覺得陌生與尷尬,謝謝你推薦的相關優秀團隊,因為擁有這些大師級專業人員的鼎力相助,我們夫妻師才將將這段最重要的時光,將美好的回憶張貼整個美麗人生之中。謝謝大師們。
攝影師 / 燈光師 / 助理Eason/姵伶
關於攝影師以前我因為不上相,所以很不喜歡當相片裡的人物,但是經由Eason sir專精的拍攝技術,所呈現出的畫面效果出乎我意料之外,稱讚Eason sir是大師級的水準,好像有點奉承拍馬屁,不過呢~Eason sir真是業界裡的箇中翹楚。
造型化妝師Tina主任與宇安老師
關於造型化妝師謝謝tina主任的禮來一“筆“讓我那齋亮的老婆~美如天上仙女(不好意思~原諒我這麼自誇自己的老婆~不然她可會一大腳踹得我粘在牆上當裝飾)~因為有tina主任出神入化的彩妝技術~以及宇安老師的幫忙讓我們能為這幸福的時刻留下唯美的見証~我和老婆很高興有他們這麼頂級的專業團隊為我們服務~拉下來的訂婚~結婚還得麻煩他們鼎力相助~拍完照那天我和老婆跑去逛一中街~覺得好多人的眼光都移往我老婆身上來~除了我那長得漂亮的老婆好看之外~最重要的是tina主任那巧奪天工的彩妝讓老婆成為所有人注目的焦點^^
其他心得與建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帝芬妮精品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