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驗談更新日期2009/03/24經驗談完成率70%
參考照片



沒有任何參考照片的資料
接觸時間2009/03/18 到 2009/05/25
包套價格NT$ 50000 元
最後花費價格NT$ 0 元包套價格與最後花費價格變動的原因

詳細的包套內容
【照片】 32組
【外拍】 三義
【娘家本】12吋娘家本
【禮服】拍照有六套,其中有一套是穿馬甲精靈禮服
【謝卡、喜帖】謝卡500張,喜帖100張、還有親有卡、平輩帖…俋伶還有送我神秘小禮物呢!
【新郎、新娘造型化妝】拍照有六套禮服,新郎當然也會跟著我變化六套造型囉
【其他事項】因為還在服務的流程中,很多細項我會再一一告訴大家哦^^敬請期待!!
【其他贈品】該有的東西都有,不該有的俋伶也送我很多喲!我挑選的這個包套有贈送一個珠寶盒,真的是超漂亮的呢~~
業務人員 / 門市小姐 姓名俋伶
服務態度會到帝芬妮是從網路上看到這一次的精靈馬甲禮服我就超愛的!打電話到帝芬妮婚紗預約要去參考婚紗時,很幸運的剛好是俋伶接到電話的!因為她的個性很率直也很直接,跟我很像!加上她很專業的幫我安排一切的就讓我很放心。之前有到其他家看過,可是該店家就作風就有點強硬,讓我感覺很不好…俋伶讓我覺得很像朋友。
關於禮服超漂亮!!!!!!!五顆星~~~~~~~~我挑禮服也挑得很快,真的很讚哦!
攝影師 / 燈光師 / 助理閔sir
關於攝影師
造型化妝師
關於造型化妝師
其他心得與建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帝芬妮精品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