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驗談更新日期 2009/03/20 經驗談完成率 90%
參考照片
沒有任何參考照片的資料
接觸時間 2009/02/21 到 2009/03/05
包套價格 NT$ 31000 元
最後花費價格 NT$ 60000 元 包套價格與最後花費價格變動的原因 因為照片拍得太美了,捨不得刪,刪到後來超心疼的,所以決定加洗照片
詳細的包套內容
【照片】 送30”特殊框x1、20”油畫框x1、桌上型相框x1、摩天輪相框x1、星辰發光相框x1、加洗一組$1500、但多挑有折扣
【外拍】 外拍總共三個景點(三義西湖、情人谷、苑里海邊),開自家休旅車,所以不用貼油錢,而且空間較大,較自在!!
【娘家本】 娘家本一本12”、數位美工、有修片檔、美工檔
【禮服】 拍照共5套、訂婚禮服一套、結婚禮服三套、還有小花童禮服二套、全部都無料~免錢的啦!拍照2套白紗5套晚禮服
【謝卡、喜帖】 謝卡總共600組、喜帖共100張、後來又加洗50張(一張$25)
【新郎、新娘造型化妝】 拍照新娘造型5個,不含訂結婚化妝
【其他事項】 預約付10000、拍照付10000、選片付7成($37000刷卡)取件付清
【其他贈品】 捧花、禮車娃娃、手把花、禮金簿、鮮花胸花、春仔花、扇子、無字紅包、麥克筆
業務人員 / 門市小姐 姓名 蘇經理
服務態度 選片時~自己的壓力最大,因為抉擇的很痛苦,照片拍得太漂亮,最後捨不得刪,刪得很痛苦,只好花錢買下嘍!
關於禮服 禮服許多都挺特別的~浪漫、華麗、性感、冷酷的都有~就看自己喜歡哪種款式的嘍!建議量尺寸時千萬別縮小腹!!不然到時會被禮服綁得很緊吶!
攝影師 / 燈光師 / 助理 小邱和阿豪
關於攝影師 風格有開心大笑、甜美浪漫、華麗宮廷風、也有冷酷風、在海邊也有意境效果…因為我希望能嚐試各種不同style,拍出來的效果也都很讚!
造型化妝師 曉佩
關於造型化妝師 化妝師人很nice,會和你閒聊,讓你比較不會緊張,也不會強迫推銷安瓶
其他心得與建議 我想,我會介紹所有的親戚朋友去找小邱攝影師拍!好的攝影師,真的很重要!有自己想要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帝芬妮精品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