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驗談更新日期2009/03/17經驗談完成率80%
參考照片



沒有任何參考照片的資料
接觸時間2009/03/03 到 2009/04/20
包套價格NT$ 30000 元
最後花費價格NT$ 65000 元包套價格與最後花費價格變動的原因實在是太多喜歡的照片了~太難抉擇就加選好多喜歡的

詳細的包套內容
【照片】 36組~內拍跟外拍都很漂亮~我非常喜歡外拍的氣氛唷~
【外拍】 去了苗栗~拍了山景又有去苑里的海邊~都是我的最愛歐
【娘家本】有娘家本唷且質感超好ㄉ
【禮服】訂婚3套..結婚含白紗3套~
拍照有精靈系列跟最新的馬甲系列(穿起來超美的超夢幻)
【謝卡、喜帖】謝卡五組共500張~帖子100張
【新郎、新娘造型化妝】拍照的時候有6套妝加造型...所以一直在換照型~
說真的連外景都很認真的幫我打理~真的很謝謝你們><
而訂婚結婚另計單次費用3800元、安瓶費用一瓶500元
【其他事項】預約訂金只要5000元且有拍當時的照片唷~
拍照當天再收10000~其他七成挑片的時候收~
【其他贈品】贈品太多寫不完~恩捧花還有很多樣式可以選~我還沒選因為款式太多還沒有頭緒...
反正我4/19才結婚~現在還有時間慢慢考慮~
其他像:証書、電子檔、放大框、桌框、星辰相框、珠寶盒、捧花、
手把花、胸花、DVD播放光碟、結婚禮盒....真的很多呢又很細緻
業務人員 / 門市小姐 姓名辛苦的陳俋伶
服務態度我選照片花了將近五個鐘頭(沒騙你~真的很誇張)因為我很難做決定...
多虧攝影師Penny跟俋伶很有耐心的陪我~還依我的決定為主的給我建議...
因為我挑到眼睛都花了!ㄏㄏ
關於禮服禮服都超新的!!跟一般的婚紗公司那種傳統的很不同~
我好喜歡這樣像公主的感覺歐~~整個就是要去參加灰姑娘舞會似的~就是很華麗!!
拍外景的白紗也令我好喜歡~真的很有質感~不愧是Tiffany~
攝影師 / 燈光師 / 助理penny / 阿豪
關於攝影師P大姐(她其實跟我老公一樣年輕啦~故意叫老的呵呵)真的不是蓋的!!
她把我的角度都抓到了!!很自然很美~也能把我拍的很有個性~
吼~!真的是害我好難挑照片歐
造型化妝師小藍老師和cindy
關於造型化妝師小藍老師不愧是老師級人物~不用兩三下就把我畫的像我心中的公主一樣~
要不是我結婚那天妳要忙~我多希望妳幫我畫新娘妝啊><~因為妳最知道我的菜了~
而也多虧辛苦的cindy陪我去外拍~一路陪我累陪我晒還陪我吹海風~
不時的幫我擦汗捕妝換髮型的~真的好好歐~
其他心得與建議因為我跟我老公認識算整個太戲劇化~才兩個月就要結婚了~
所以日子很趕~3/5才算出3/28要訂婚。4/19就要結婚~
真的是很為難俋伶了~她只能很快速的幫我張羅一切時間及安排工作人員~好辛苦...
而拍照預定的3/13的前幾天又一直下雨真的好擔心天氣狀況不佳就不能拍外景了....
所以當天我們的工作團隊真的都很為我著想~
我又愛山又愛海~害他們為了滿足我的心願陪我爬山涉水的...
回程還陪我塞車~呵呵大家一起餓肚子~
而因為趕著做帖子所以隔天就要選片~辛苦penny凌晨就要幫我弄照片檔案~
當天拍整天晚上又加班~真的是好對不起妳~我會介紹人來指名給妳拍的啦~
真的是謝謝妳們~讓我有這麼不敢相信的美麗影像~
要知道本人我可是很在意婚紗照的!!如果成果不好我可是會毫不留情打槍的~
結果你們是最好的!!B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帝芬妮精品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