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驗談更新日期2009/03/16經驗談完成率100%
參考照片



沒有任何參考照片的資料
接觸時間2009/01/05 到 2009/03/10
包套價格NT$ 458000 元
最後花費價格NT$ 0 元包套價格與最後花費價格變動的原因

詳細的包套內容
【照片】 26組
【外拍】 去了中興大學拍攝~
還有五權西四街~
夢想中的教堂!!!
【娘家本】有!15吋!!很漂亮
【禮服】1套簡約的白紗.
精靈馬甲白紗.粉紅.藍.咖啡.紫(超漂亮的)
【謝卡、喜帖】親蜜謝卡3.
3x4平輩喜帖25
【新郎、新娘造型化妝】有6套妝加造型~而且新郎的造型也隨著新娘變化~
很搭很好看~~
【其他事項】
【其他贈品】30吋放大框~10吋桌上框
業務人員 / 門市小姐 姓名美麗的俋伶
服務態度美麗的俋伶很細心哦~~第一次見面就覺得她超級親切的~
處處很為我著想~幫我細心打點一切~因為我什麼都不會~
所以她都會叮嚀我要做什麼做什麼的~讓我不用很緊張的準備~
反而很悠閒~~呵呵呵~~也多虧有了她~~我才可以這麼順利~
關於禮服禮服種類樣式非常別緻.造型華麗哦~真的很漂亮~每一款都是!!!
新款的精靈馬甲也讓我的身材曲級展現的很棒!!
連朋友看到都直說~~原來你身材這麼好啊!!
而且穿上去感覺你變的很高貴.優雅~~
聽的我很開心呢!!!
攝影師 / 燈光師 / 助理揚sir和叮噹
關於攝影師揚主任超懂得掌握時間~很會搞笑~
也可以很輕鬆的幫我們擺好POSE~感覺經驗也非常充足~
果然主任的功力非常厲害啊!!!!和他合作的感覺很舒服~~
很有收獲喔!!而且他把外景的天空拍的非常藍~~
照片看起來就非常漂亮!!我真的很喜歡!!
造型化妝師小藍老師和cindy
關於造型化妝師小藍老師非常注意我的臉型~畫起來很乾淨且細緻!!!
感覺很像一個芭比娃娃~~超漂亮的~~有老師的巧手加持之下~
我變的很有自信且好亮眼~連老公也都變的很帥~~
讓我覺得小藍老師真的太棒了!!真感謝~
其他心得與建議和帝芬妮的團隊相處的很好~服務真的很棒~~
功力也很棒~~真的很喜歡這個團隊~也很推薦喔!!!
希望能有機會可以參與後製或照片效果能立即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帝芬妮精品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