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驗談更新日期2009/03/14經驗談完成率90%
參考照片



沒有任何參考照片的資料
接觸時間2008/10/27 到 2009/01/03
包套價格NT$ 45000 元
最後花費價格NT$ 75000 元包套價格與最後花費價格變動的原因照片很喜歡

詳細的包套內容
【照片】 18”30組
【外拍】 三義,外拍,台中市區
【娘家本】
【禮服】訂婚三套,結婚一套白,二套晚禮服
【謝卡、喜帖】E時代100張,謝卡300,書卡50
【新郎、新娘造型化妝】訂婚3800,鐘點另計
【其他事項】
【其他贈品】桌框,禮賓冊1個,星辰相框,結婚証書
業務人員 / 門市小姐 姓名如玉姐
服務態度態度超熱情活潑,人很nice,謝謝如玉姐一直以來的幫忙,如玉也很熱心,每到一個階段他都傳簡訊提醒我,我很感覺他,每一個流程,我都很清楚,不慌不忙!整個服務非常滿意喔!
關於禮服樣式很多,穿到當季和全新都不加價喔!禮服的選擇性很多,我每一套試穿,試穿小姐都非常有耐心幫我試穿,搭配飾品!
攝影師 / 燈光師 / 助理Psir、小強
關於攝影師P老師是一位細心的攝影師,照片風格很自然,我很感謝他,每張照片拍的很瘦,女生最不喜歡拍的太胖,Penny都做到了!!我一定會介紹朋友給Penny老師拍!
造型化妝師孟謙老師
關於造型化妝師很專業,化妝技巧很棒,讓我成為最美麗的新娘子!,朋友都說我是美的!孟謙老師審美觀念很好,每一個造型變化都不一樣,讓我每一套都很驚喜,很喜歡喔^^,謝謝他了
其他心得與建議帝芬妮很棒,我會推薦我的好友同事們,一定要來這裡,因為他們把我一輩子的婚禮、禮服,照片都拍的很棒很完美,讓我變成最美麗的新娘,謝謝帝芬妮的團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帝芬妮精品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