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驗談更新日期2009/03/12經驗談完成率80%
參考照片



沒有任何參考照片的資料
接觸時間2008/11/21 到 2009/01/10
包套價格NT$ 42000 元
最後花費價格NT$ 62000 元包套價格與最後花費價格變動的原因加挑相片

詳細的包套內容
【照片】 18吋相本 30組
【外拍】 三義、西湖、3套禮服
【娘家本】12吋相本
【禮服】訂婚2件晚禮服、結婚1件白紗2件晚禮服
【謝卡、喜帖】謝卡500張、喜帖100張
【新郎、新娘造型化妝】訂婚結婚妝一次3800元、鐘點1小時200元
【其他事項】安瓶一盒4000元、二盒6800元
【其他贈品】星辰相框
業務人員 / 門市小姐 姓名如玉
服務態度接單方式很像大姐,親切到極點,連不須要麻煩他的事,他都很細心跟你詳細說明,後續更不會收了錢就變成了另一個人!
關於禮服我很喜歡他們家的禮服喔!看看我的相片就知道了,設計師改的size超合身,感覺就像量身訂做的一樣,你想要的風格應有盡有喔
攝影師 / 燈光師 / 助理Eason和佩伶
關於攝影師哈哈,就像流浪漢,但!就因這樣更讓我覺得他是個專業攝影師,果然沒讓我失望!
造型化妝師曉薇
關於造型化妝師幫我化的妝很粉嫩喔,造型她三兩下就好了吶,而且每種造型的tone跳很大,也很符合禮服的款式,讓我呈現不一樣的自己呢!
其他心得與建議現在的人很會挑婚紗公司,更別說是攝影師、造型師了!當初過來帝芬妮是很猶豫的,但見到如玉彷彿就像回到家的感覺,真的很貼心,人家都說結婚很麻煩,但有如玉介紹後一切都不麻煩了,攝影師超幽默的,就像帶我們出去玩一樣,哈哈!造型師一定要找曉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帝芬妮精品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