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驗談更新日期2009/03/07經驗談完成率100%
參考照片



沒有任何參考照片的資料
接觸時間2008/12/19 到 2009/02/05
包套價格NT$ 45000 元
最後花費價格NT$ 70000 元包套價格與最後花費價格變動的原因加選照片,挑了很多張30張

詳細的包套內容
【照片】 18吋PV一體成型30組
【外拍】 三義情人谷、西湖
【娘家本】
【禮服】結婚一件白紗二套晚禮服
【謝卡、喜帖】謝卡300張,謝友卡30張,平輩帖30張
【新郎、新娘造型化妝】拍照6套造型,男士也有換6套
【其他事項】帝芬妮的人員都很溫暖及親切喔
【其他贈品】摩天輪1個,禮賓冊1個,桌上框1個,光碟檔
業務人員 / 門市小姐 姓名蘇淑琴
服務態度可愛的蘇蘇,一開始我們像村姑一樣來看婚紗,他還是把我們當貴賓一樣對待,讓我們雖然花一點小錢,卻讓我們有賓至如歸的價值喔!
關於禮服禮服內容豐富,款式多,都很新,與眾不同,挑到喜歡為止
攝影師 / 燈光師 / 助理Eason、佩玲、阿文
關於攝影師Eason人很隨性,一開始看到人的感覺是~這是攝影師嗎?等拍完照片後才發覺驚為天人啊!佩玲、阿文也是很好的人喔,即使我們拍到尾聲很累,他們還是努力引導我們擺姿勢,讓我們有美美的相片呢!
造型化妝師Vivi和羅婷
關於造型化妝師Vivi是負責室內造型,把原本素顏、平凡的我,因他的妝而讓自己變的超漂亮的,像大眼娃娃,又不會失於原本素顏的五官變的不像自己,而且他會先詢問你,你喜歡的樣子,然後把你的建議容入造型,羅婷是負責室外的造型,人很親切,很關心新人,也幫我的造型做的很棒!
其他心得與建議真的覺得帝芬妮的所有人員都很棒,服務都親切也很熱誠,
有需要的新人一定要來體驗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帝芬妮精品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