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驗談更新日期 2009/02/25 經驗談完成率 100%
參考照片
 
接觸時間 2008/11/15 到 2009/01/03
包套價格 NT$ 28000 元
最後花費價格 NT$ 56000 元 包套價格與最後花費價格變動的原因 不知道要刪哪些好…只好加挑了
詳細的包套內容
【照片】
【外拍】 台中市
【娘家本】 有.12吋
【禮服】 宴客3套禮服.拍照有5套
【謝卡、喜帖】 謝卡300張
【新郎、新娘造型化妝】 變化很大.新郎隨新娘變化
【其他事項】
【其他贈品】 禮賓冊、星辰框、桌框、證書
業務人員 / 門市小姐 姓名 如玉妹妹
服務態度 很謝謝如玉妹妹的服務喔!!!因為她真的很親切吶,讓我連比較都沒有.就直接在帝芬妮下訂了…而且一直到結束…他們的服務真的都很好…我真的很開心!!!
關於禮服 禮服也是漂亮到不行.害我目不轉晴的猛挑.還是不知道該挑什麼好.
攝影師 / 燈光師 / 助理 張sir
關於攝影師 張sir的功力真的是讓我驚訝…沒想到自己可以那麼漂亮耶…連老公都覺得超美的…所以我花了不少錢增加相片…他也贊成喔!!!真的謝謝張sir了…大家看到照片時…都說真的很漂亮.還問我在哪拍的…看來…我有很多朋友可以介紹給你囉!!
造型化妝師 孟謙老師
關於造型化妝師 孟謙老師的手真的很巧很厲害.很像是魔術師和畫家的綜合體呢!!!我從來不知道自己化起妝來這麼好看.真的很謝謝你..太棒了!!
其他心得與建議 Tiffany的服務真的很讚.所以我會再推薦更多人來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帝芬妮精品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