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驗談更新日期 2009/02/16 經驗談完成率 70%
參考照片
沒有任何參考照片的資料
接觸時間 2008/09/25 到 2009/01/05
包套價格 NT$ 42800 元
最後花費價格 NT$ 66800 元 包套價格與最後花費價格變動的原因 加挑了很多照片喔!!
詳細的包套內容
【照片】 15吋30組
【外拍】 三義三套
【娘家本】 12吋娘家本
【禮服】 訂婚的有2套…結婚的有3套…都很漂亮說.
【謝卡、喜帖】 謝卡400張(都被拿光了…^^)..喜帖80張.
【新郎、新娘造型化妝】 訂婚3800(不含鐘點)..結婚新娘秘書12000元
【其他事項】
【其他贈品】
業務人員 / 門市小姐 姓名 俋伶
服務態度 從一開始到結婚完,俋伶都一直用她熱情的服務態度接待我們,還給我們好多貼心的建議,真是太好了吶!!大家如果有需要的話,可以去找俋伶喔!!真的很親切!!
關於禮服 因為太多漂亮的禮服,讓我挑衣挑了好久喔…不過禮秘的態度一直很好喔…沒有因為我挑很久..就不開心…很棒!!!而且禮禮上有這麼多漂亮的禮服穿, 讓我的心情很好呢!!
攝影師 / 燈光師 / 助理 張sir.幸芳
關於攝影師 張sir把我們拍的很((棒))哦!!而且每一張看起來都很((美)),而且照片的呈現都有((幸福))的感覺,真的很愛,所以挑好多張!!
造型化妝師 vivi.mikko
關於造型化妝師 由衷感謝vivi老師讓我訂婚和結婚都完美無缺喔!!在婚宴時給我無微不至的貼身照料,既貼心又可愛的二人喔!!我給他們100分!!
其他心得與建議 成功的完成了終身大事,完美的結果歸功許多工作人員呢!!也很幸運的選對了婚紗公司,以後一定再推薦更多的朋友來這裡,讓大家都感受到優質的服務!!((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帝芬妮精品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