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驗談更新日期 2009/01/13 經驗談完成率 90%
參考照片
 
接觸時間 2008/10/26 到 2009/01/05
包套價格 NT$ 30000 元
最後花費價格 NT$ 60000 元 包套價格與最後花費價格變動的原因 照片加選
詳細的包套內容
【照片】 18吋
【外拍】
【娘家本】
【禮服】 白紗和晚禮服
【謝卡、喜帖】
【新郎、新娘造型化妝】 6個造型
【其他事項】
【其他贈品】
業務人員 / 門市小姐 姓名 如玉
服務態度 所有工作人員都非常親切,我滿意帝芬妮的服務,尤其是攝影師很有耐心,不急促我們,讓我們可以慢慢挑片
關於禮服 禮服的樣式很多,又好想每一件都穿,還好有可愛細心的嘉琳幫我推薦,讓我省了很多時間,也讓我在婚禮當中成最美的新娘
攝影師 / 燈光師 / 助理 揚主任、叮噹
關於攝影師 揚主們的功力真的非常棒,超開心的能夠讓主任幫我們拍,因為上網查了很久,主任的風評真的沒話說,我才選他的,而且拍攝完全不會累,因為主任會帶動我們,在角度方面也很會抓,讓我的照片充滿感動呢!如果有喜歡這樣感覺的新人,找揚主任就對了
造型化妝師 vivi
關於造型化妝師 Vivi真的是很棒又很貼心,拍照當天天氣很冷,他還是很敬業的陪伴在我們身邊,也在空檔整理我們的配件和造型,謝謝很謝謝!
其他心得與建議 我們沒有看過很多家,也是人家介紹我們來帝芬妮,很開心選擇了他們,因為他們的服務很好,也一直替新人著想,真的很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帝芬妮精品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