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驗談更新日期 2009/01/01 經驗談完成率 100%
參考照片
沒有任何參考照片的資料
接觸時間 2008/10/20 到 2008/12/10
包套價格 NT$ 30000 元
最後花費價格 NT$ 60000 元 包套價格與最後花費價格變動的原因 照片有喜歡,捨不得刪下去
詳細的包套內容
【照片】 18吋大小本
【外拍】 綠園道、教堂、還有一些不知道地點名字的漂亮景點
【娘家本】
【禮服】 拍照時有5款,2白2晚1其他;結婚1白2晚;補請1白1晚
【謝卡、喜帖】 謝卡300張,喜帖30張
【新郎、新娘造型化妝】 拍照時6個造型,提供男仕西服
【其他事項】
【其他贈品】 禮賓冊、親友卡、10”桌上框、24”含框、相本手提箱
業務人員 / 門市小姐 姓名 門市蘇主任
服務態度 蘇主任人超好的,雖然那時是經由朋友介紹的,而且是看的第一家,因為和蘇主任談的很愉快,且相處感覺就像家人一樣,所以當場就下訂了,重點是她服務真的很親切,而且規劃詳細完整,善溝通,找她準沒錯!!
關於禮服 禮服只穿了三件就決定了!盈楨很能抓住我要的感覺,而且禮服真的都會幫我留下,好感動哦!
攝影師 / 燈光師 / 助理 張sir跟幸芳
關於攝影師 酷酷的攝影師張sir很能抓住我們所要的感覺,雖然是前一天不到一個小時的溝通,到了拍照當天,可以看出他對攝影的專業和執著,過程中因為我們兩個都很緊張,還好張sir跟幸芳都配合的很好,製造出輕鬆搞笑的氣氛,整天拍攝下來雖然很累,但是很開心,拍攝一整天下來,真的很感謝他們;而且我要的感覺都有了,雖然當天真的累爆了,因為有他們細心的引導與幫忙,過程真的很愉快,所以可以指名找張sir拍呦!
造型化妝師 Tina主任跟羅婷老師
關於造型化妝師 Tina主任跟羅婷老師兩位大美女都是細心的造型師呦,很幸運能遇到她們,把我的大小眼調的很自然,而且妝也化的很好,讓我男朋友一直覺得我換了一個人似的,很能抓住我的感覺,對於我要的東西也都能盡力配合,真的很棒,強力推薦哦!
其他心得與建議 親身經驗他們的服務態度,真的都很棒,網路上每個人說的體驗都不同,但你本身到他們店裡去感受其實是最準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帝芬妮精品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