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驗談更新日期 2008/12/22 經驗談完成率 100%
參考照片
沒有任何參考照片的資料
接觸時間 2008/07/03 到 2008/11/27
包套價格 NT$ 46600 元
最後花費價格 NT$ 51600 元 包套價格與最後花費價格變動的原因 印喜帖200張,Q版喜帖25張
詳細的包套內容
【照片】 18吋30
【外拍】 五權西四街、興大、台中公園
【娘家本】 用娘家本換桌框
【禮服】 結婚1套白紗2套晚禮服
【謝卡、喜帖】 謝卡300張,喜帖200張,Q版喜帖25,共5000元(自費)
【新郎、新娘造型化妝】 總共有6套造型,新娘和新郎都各6種
【其他事項】 安瓶,訂婚妝、結婚妝另計
【其他贈品】
業務人員 / 門市小姐 姓名 蘇主任
服務態度 門市小姐非常的親切,很像自己的姐姐一樣,很替客戶立場著想,很幸運可以遇到一個這樣的門市,真的很謝謝!
關於禮服 禮服秘書很用心的在幫我規劃所有包括拍照、訂結婚的衣服,而且宴客時,大家都誇我的禮服很漂亮,讓我很開心喔!
攝影師 / 燈光師 / 助理 揚主任和叮噹
關於攝影師 揚主任拍攝的過程都一直很慎重也很細心,拍出來的相片也超好看的,讓我們都覺得他好神喔,竟然可以拍出我們想要的風格,叮噹也很棒喔!我們很滿意
造型化妝師 Tina主任
關於造型化妝師 我的臉很容易出油,但tina主任可以讓我整天下來都沒有出油,彩妝造型也變化多端,真的讓我覺得超滿意的^^
其他心得與建議 我只想要對帝芬妮說~讚!請大家可以多多去帝芬妮,因為他們真的很專業又親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帝芬妮精品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