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驗談更新日期 2008/12/17 經驗談完成率 100%
參考照片
 
接觸時間 2008/08/24 到 2008/11/09
包套價格 NT$ 88800 元
最後花費價格 NT$ 168000 元 包套價格與最後花費價格變動的原因 增加組員拍攝、加挑照片、請新娘秘書
詳細的包套內容
【照片】 尊爵鑽石面板系列30”PU一體成型寬頻數位式設計)
【外拍】 墾丁拍攝,有拍”海角七號”的一些景點,沿途拍攝(住宿、門票自費部分,包含工作人員,出2台公司車,油資共3000元,也是自費部分)
【娘家本】 有(12”寬頻方型相本)
【禮服】 禮服(拍攝):6套(新郎也更換6套)
訂婚:1套、結婚:1套白紗、2套禮服
歸寧:1套晚禮服
【謝卡、喜帖】 500張謝卡、200張喜帖
【新郎、新娘造型化妝】 拍攝當天新娘每換一套,新郎也跟著換一套,彩粧造型也有變換,由於我們因去墾丁拍攝,所以有要求造型師彩粧造型盡量簡單、自然即可。就沒有太過於正式的西服及禮服。
【其他事項】
【其他贈品】 鋼琴面版聘金珠寶盒、星辰相框、黃金結婚證書…等
業務人員 / 門市小姐 姓名 淑琴主任
服務態度 極佳,從門市、禮服、攝影、造型、動畫師,所有人員都很有耐心,很熱情的服務,很棒喔!超愛的
關於禮服 因為本身喜歡簡單素雅的禮服款式,所以就禮服挑選上都以雪舫為主,拍攝呈現出效果很好。訂婚禮服也選一套桃紫色雪舫,相當典雅時尚。
攝影師 / 燈光師 / 助理 Penny、張sir和杏芳、姵伶
關於攝影師 非常專業外,很會帶動氣氛,捕捉一瞬間的美感,很自然,所以不會有壓力
造型化妝師 Tina、曉珮和琪琪
關於造型化妝師 二位造型都非常細心且有耐心,依照我的樣子做不同的搭配設計到最完美,且造型老師琪琪也會非常注意我有沒有穿幫,很細心喔!
其他心得與建議 真的覺得帝芬妮很棒,讓我感覺和他們像一家人一樣,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帝芬妮精品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