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簿:http://my.veryWed.com/youngs0817/album

經驗談更新日期 2008/12/12 經驗談完成率 100%
參考照片
 
接觸時間 2008/09/11 到 2008/11/29
包套價格 NT$ 43900 元
最後花費價格 NT$ 113900 元 包套價格與最後花費價格變動的原因 加選60組相片
詳細的包套內容
【照片】 15”水晶相本
【外拍】 斗六-環球技術學院
【娘家本】
【禮服】 新郎新娘各六套造型、新娘兩套白紗三套晚禮,另外一套星座主題婚紗(金牛座),新郎兩套西服、四套便服。
訂婚禮服:白紗一套、晚禮兩套。
結婚禮服:白紗一套、晚禮兩套。
【謝卡、喜帖】 貴族帖32組、謝卡700張、書卡50張、喜帖200張
【新郎、新娘造型化妝】 新娘造型多變,且每款造型都有不同的感覺及風格,宛如不同的人在拍照,新郎拍出真實的自我感覺,很棒。
【其他事項】
【其他贈品】 30”設計框、桌框*1、旋轉框*1、掌中冊、禮賓冊、黃金結婚証書、星辰相框、糖果盒*80、捧花、車彩
業務人員 / 門市小姐 姓名 如玉姐
服務態度 態度親切誠懇,熱心到一個不行,約好日子前都還會先電話或簡訊通知,時不時會關心一下,非常貼心。
關於禮服 造型多變,時尚又有質感,Lasposa區的禮服更是頂級,喜歡的不得了啊!
攝影師 / 燈光師 / 助理 閔sir/罐頭
關於攝影師 說到攝影師,就是一整個很長串的故事,事前的溝通,看著閔sir愛睏的熊貓眼,心想,這樣的攝影師能拍出什麼好東西來嗎?結果,事實証明,閔sir是個非常專業又敬責的攝影師,從早上10點拍到晚上12點,其中還包括在古坑的山中迷路了一個多小時,差點回不來,不過,拍出來的品質真的沒話說,每一個朋友都讚不絕口,私下也跟閔sir成了好朋友,攝影師一定要找閔sir就沒錯了!
造型化妝師
關於造型化妝師
其他心得與建議 賓至如歸,是我的第一個想法,雖然帝芬妮在台中的婚紗界來說,價位屬於比較高檔次的婚紗,但是,一分錢一分貨,不論是服務、品質、產品、後置等等的,都是一等一的水準,不過,也因為如此,也讓我的荷包大失血,但是,一輩子就這麼一次的經歷,何不放縱一下自己和你心愛的另一半呢?
台中帝芬妮婚紗,絕對是最佳選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帝芬妮精品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