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簿:http://my.veryWed.com/toshi0704sy/album

經驗談更新日期 2008/12/10 經驗談完成率 100%
參考照片
 
接觸時間 2008/09/10 到 2008/11/28
包套價格 NT$ 50000 元
最後花費價格 NT$ 110000 元 包套價格與最後花費價格變動的原因 照片拍得神奇,拍的好!
詳細的包套內容
【照片】 18吋1 PV
【外拍】 台中市區,三義
【娘家本】 12吋相本+皮箱
【禮服】 訂婚二套,白紗一套,禮服二套
【謝卡、喜帖】 Q版100張版費,謝卡禮盒二組600張
【新郎、新娘造型化妝】 拍照不用,結婚3800
【其他事項】
【其他贈品】 Mvx1,珠寶盒x1,永恆結婚證書x1,桌框,禮賓冊x1
業務人員 / 門市小姐 姓名 如玉姐
服務態度 如玉姐把我當妹妹般看待,為我催件,為我安緋一切,我擔心我在乎事,能在帝芬妮遇見如玉姐是最棒的事!
關於禮服 在帝芬妮我發現原來穿上禮服的我比想像還漂亮,那是因為有耐心的盈楨、筱惠細心耐心為我挑選!
攝影師 / 燈光師 / 助理 邱sir,阿豪
關於攝影師 在他們耐心指導下,我多學了好幾個超優的pose! 邱sir非常厲害又有耐心,他讓我在自己身上發現奇蹟!
造型化妝師 Vivi老師,宜婷老師
關於造型化妝師 Vivi老師真的太善解人意,我只說,我要年經,她便能搭配我的臉型,作出我超滿意的造型!! 宜婷老師在外景拍攝時,總能第一時間了解我的需要!!
其他心得與建議 能在帝芬妮拍婚紗照,真是一件幸福又快樂的事!在帝芬妮我有太多人要感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帝芬妮精品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