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簿:http://my.veryWed.com/t770729/album

經驗談更新日期 2008/12/08 經驗談完成率 100%
參考照片
 
接觸時間 2008/09/16 到 2008/11/08
包套價格 NT$ 40800 元
最後花費價格 NT$ 88800 元 包套價格與最後花費價格變動的原因 相片增組
詳細的包套內容
【照片】 18吋32組
【外拍】 外景約三個地方
【娘家本】
【禮服】 拍照禮服六套
【謝卡、喜帖】 謝卡300p.喜帖50p
【新郎、新娘造型化妝】 不含訂結婚的妝.拍照時就六個造型
【其他事項】
【其他贈品】 摩天輪.証書.星辰相框
業務人員 / 門市小姐 姓名 蘇主任
服務態度 態度親切.口才很好.很專業.服務佳.覺得他的人很好
關於禮服 剛開始去看禮服覺得沒有什麼款式.也覺得比較舊板.但實際拍照前的整體上(包括造形和彩妝全設計好.覺很漂亮.原本想的都不一樣.拍起來每張都很有特色喔!!)
攝影師 / 燈光師 / 助理 張SIR.幸芳
關於攝影師 是一個很專業的攝影師.技術很好.覺得他們的速度很快很積極.當然拍照覺得卡喳的一下.既然可以拍出很好的效果.角度也會很拿捏.真的很專業.他的搭檔也很厲害.二個人配合下來.拍出來的感覺都很讚!!
造型化妝師 Tina.羅婷
關於造型化妝師 造形上都很喜歡.6個不同的造型風格.拍出來的效果也都各有特色.而這6個造型我也很滿意.真的不錯.也是很專業的人!!
其他心得與建議 覺得婚紗禮服的樣式不多.但是搭配整體的造型.彩妝之後.都各有不同的風格.也很特別.以後有機會拍藝術照…等等之類的.我還是會想在請他們幫我服務.而他們的態度很親切很喜歡.也謝謝他們所有幫我服務的人說.那天真是辛苦他們了.也謝謝張SIR幫我們的照片拍的美美的.讓我都捨不得挑選刪除的照片啊!苦大家,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帝芬妮精品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