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簿:http://my.veryWed.com/BBIlloveyou/album 

經驗談更新日期 2008/12/04 經驗談完成率 90%
參考照片
 
接觸時間 2008/09/08 到 2008/10/31
包套價格 NT$ 43900 元
最後花費價格 NT$ 48400 元 包套價格與最後花費價格變動的原因 多選擇了相片
詳細的包套內容
【照片】 36組
【外拍】 中興大學、五權西路、20號倉庫(拍起來都很美哦!)
【娘家本】 當初沒有選擇娘家本,所以我換了其他的東西
【禮服】 拍照時有4套,訂婚時有2套,結婚有3套(很感謝當時陪我選擇禮服的嘉琳,幫我選了許多好看的禮服)
【謝卡、喜帖】 謝卡共有500張,如果平輩卡不需要可換成親友卡哦!
【新郎、新娘造型化妝】 我們的造型定妝,讓我們都很滿意,自然大方也很適合我們自己本身
【其他事項】 他們的美編人員也都很厲害,編排的很好看,看過一次就ok
【其他贈品】 該有的都有
業務人員 / 門市小姐 姓名 如玉姐
服務態度 謝謝接待的劉副理、黃大哥更謝謝如玉姐,他們都很熱情,就像回到自己的家一樣
關於禮服 禮服樣式很多變,只要把你想要的感覺告訴他們,他們都會熱心的完成
攝影師 / 燈光師 / 助理 楊主任、叮噹(叮噹超可愛的哦!)
關於攝影師 楊主任是一個體貼的人,他會以你的考量幫助你完成你所想要的拍照感覺。
造型化妝師 vivi、宜庭
關於造型化妝師 我的vivi是一位非常了解目己客戶的需求哩!而且也會很快速的把適合你的造型完成,超專業的哦~
其他心得與建議 價位上雖然有些貴,但想告訴想結婚的新人們,一切都是值得,只要你們選擇了帝芬妮當作你們一生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帝芬妮精品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