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驗談更新日期2008/11/24經驗談完成率90%
參考照片




上傳照片  
接觸時間2008/10/19 到 2008/11/20
包套價格NT$ 40000 元
最後花費價格NT$ 100000 元包套價格與最後花費價格變動的原因

詳細的包套內容
【照片】 預約組數20組,增組組數70組
【外拍】 外拍地點:中興大學、電台街、五權西四街
【娘家本】1本
【禮服】6套(西服)
【謝卡、喜帖】書卡100張、謝卡500張、親友卡&平輩帖各50張
【新郎、新娘造型化妝】新郎、新娘各6套造型化妝
【其他事項】覺得一切都在計劃中,服務不錯,訂金是去第二次付的。
【其他贈品】隨手冊、12吋桌框、星辰相框、珠寶盒、黃金證書、迎賓冊、音樂盒
業務人員 / 門市小姐 姓名蘇主任
服務態度親切又不給人壓力,非常詳盡替我們介紹,我們的需求也盡量達到,讓人感受到誠懇跟用心,也以他的經驗推薦我們攝影師和造型師,讓我們有好的開始的感受。
關於禮服禮服秘書很積極地挑選美美的禮服讓我試穿,以專業的經驗提供建議,試穿很多才找到合適的,最後選出的都很滿意。
攝影師 / 燈光師 / 助理攝影師:eason
關於攝影師專業指導我們擺動作,一天下來肢體僵硬了、笑到僵掉、眼神呆滯了,他還是盡量逗我們笑、有精神,非常有耐心!!
造型化妝師vivi老師
關於造型化妝師非常用心&專業。拍照的6套禮服,有6種孑然不同的風格。老師也會配合我所要的感覺,完成造型時都不敢相信是自己了。真的是很漂亮!!!整體的髮型、妝、配件都很適合我,而且不只我連老公的配件也有準備,真的很用心喔!!!
其他心得與建議真的不能不給大姆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帝芬妮精品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