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女)跟宇(男)是大學的同班同學兼最要好的哥兒們.不論是在學校或在外面的餐廳吃飯他們都形影不離
每當雨跟宇在一起時都會很快樂很開心.雨在宇的面前可以很放鬆可以不顧形象的大笑.大吃大喝.一起打打鬧鬧.
雨有頭痛的老毛病.最近更是時常發作.而且有越來越嚴重的趨勢.有時吃飯吃到一半就會突然痛了起來.這令宇感到非常的擔心.雨為了使宇不要擔心就故意欺騙他那是她裝病來嚇唬他的.為了可以取笑他每次會被上當



這天雨在教室裡轉交神祕女子要給宇的第97朵玫瑰花及小卡片
宇雖然嘴上說想隨便問問神祕女子到底是誰?但其實他內心卻是十分在意的.但雨每次都知情不報這使的宇越來越感到好奇了…
即將要期末考了.雨跟宇及同學�相約在圖書館K書用功但雨要先行回宿舍拿筆記本沒想到宇竟然在宿舍樓下等她.可是當雨高興的同時卻發現宇跟另一位藍衣長髮女子有說有笑.這令雨感覺心中不是滋味!
其實宇在學校中是個萬人迷.常會有學妹及其他女同學圍繞在他身邊.只是宇為了顧及課業一直不願交女友
沒發覺雨心情不好的宇還一直跟雨開玩笑說:[要女友做什麼.有你這個哥兒們就夠啦!]沒想到雨卻不高興的說:[跟你這個萬人迷做哥兒們有什麼好.你就像一朵紅花.而我卻只是襯托你的綠葉.你不要害我變的沒人追好不好!]
看見雨生氣了.宇只好趕緊滅火的說:[沒人追.大不了我負責啊!]雖然只是一句從宇口中說出的無心之話卻令雨整個心情都飛揚了起來!!
在圖書館中宇依舊不死心的傳紙條給雨,想從中問出問出送玫瑰及小卡片的女子是誰?!想專心讀書的雨,只好假裝生氣的說在鬧下去我要翻臉了。
考完期末考的宇看見雨當然免不了又嚴刑拷問神秘女子的下落,受不了宇碎碎唸功力,雨只好答應了如果宇願請她喝飲料,他或許可以考慮告訴他。




在餐廳哩,雨交給宇第98朵玫瑰及小卡片,但宇確 請雨傳話給神秘女子,請他不要再送小卡片以及玫瑰花給他了,此時臉色微變的雨卻問宇為什麼別的女生送的東西它都照單全收,位什麼唯讀神秘女子送的小卡片與 玫瑰花他不願意收下?宇確回答:其實我蠻喜歡她寫的小卡片,但我不能同時喜歡上兩個女生。雨神情黯淡的問宇:你有喜歡的女生?我怎麼都不知道!此時的宇確 笑而不答………………..

接連好幾天,雨對宇都避而不見,最後終於再學校的一角讓宇給找到了,看見雨鬱鬱寡歡的樣子,宇以為雨頭痛又發作了才會這樣,一臉憂心的望著她,此時雨下定決心明天要告訴宇神秘女子是誰!
但到了約定時間到了,雨不但手機關機連人影也沒出現。就在此時,宇看見手上的小卡片寫的一篇詩句:{你如紅花般燦爛,我願化作一抹綠,襯出你的嫣紅。}宇正覺得納悶,怎會有女生把自己比喻為綠葉呢!?突然想起之前吵架時雨對他 所說的那一句話……………………………


幾天後宇收到一朵玫瑰花與一封信:宇,我的好哥兒們,當你看到這封信時,我已經去了美國動手術了,認識你之後,我開始有活下去的理由,所以在我送上第一朵 玫瑰花時,我也決定要到美國動腦部手術,對不起,一直沒有告訴你,因為我喜歡上一個如紅花般燦爛的萬人迷,而我只能成為他身邊陪襯的綠葉就夠了,假使我的 手術成功了,我能再回到你身邊送上第99朵玫瑰花嗎?!




一年後……………………………………………..
雨跟宇相約在火車站
雨:{我終於看到你了}
宇:[我們當這麼久的哥兒們了,可不可以不要再當了?]
此時,宇從背後拿出一個玻璃瓶,瓶中裝了玫瑰花!宇對雨說:[一年過去了,這第99朵玫瑰花,你能為我盛開嗎!]





三年後……………………………………..
雨跟宇在帝芬妮愛的見證下,寫下最浪漫的愛情故事。

星光戀曲-愛與星空下的祕密旅行,拍邊。邊玩。帶您享受拍婚紗度蜜月的樂趣
為您譜出一段屬於你們的愛情故事

引領時尚婚紗第一品牌-帝芬妮精品婚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帝芬妮精品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