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座



還記得風象星座的共同特性嗎?風象星座的人活在理想化的世界中,並有害怕情緒(趕)的傾向。這對水瓶座的人而言,無疑是更加真實的描述,因為水瓶座同時還是「固定星座」。固定性又可被轉譯為強度、固執或頑固,端賴其程度多寡以及你能否接受而定。


由此可知,水瓶座傾向於壓抑自己的情緒。他通常會視其情緒為一弱點,為令人困窘之事物。你可能可以從他是世界上最不羅曼蒂克或感情橫溢的情人這一事上尋得脈絡。他的心通常是迷人而天真的,並展現出一種與他尋常的詭辯思考相對的奇異的笨拙。在某些方面與時候,這是相當可愛的特質,因為他通常無法不順著他的本性來行事。此外,他可能也不是一個溫柔的情人。眾所皆知,水瓶座的天賦並不在於求愛及戀愛上。


 


因而我們可以相信他的誠摯及忠誠。因為他不善於處理感情與情緒,所以他通常會實話實說--何止是實話實說而已,水瓶座簡直就是「事實的癮者」。也就是說,一方面他不喜歡說謊,所以在大部分時候,你是可以相信他的。而另一方面,這也意味著你必須注意,不要要求他做那些一般情人必須做的、瑣碎的情感保證。如果你真這麼做了,那麼你可能會得到這樣的答案:「嚴格地說來,我現在並不是真的很愛你。」


 


水瓶座的忠誠來自於二。其一,他可能比其他任一星座要能堅守他的承諾。所以如果他答應會對你忠誠,即意味著他將來會這麼做-- 因為他是個忠於理想的人。而他確實也有許多自我的原則。二,他的忠誠也來自於任意妄為的浪漫行徑並非他的風格。他在這方面是既沒信心又笨拙,並且他會發現保持忠誠較輕鬆自在無煩惱,因為他可以更樂在於他最有興趣的領域--心智活動--之中。並不是水瓶的人缺乏熱情。不盡然。但他並不特別追求感官上的刺激,並且不常花長時間在性愛的幻想上。他忙著思考這整個世界以及能為這世界做些什麼。


 


水瓶座的人是有趣的伴侶,而他們也比其他任一星座要知道如何當朋友。友誼對水瓶座的人而言,通常比其他的情感要來得重要,一部分的原因是因為他不瞭解愛--愛這東西太複雜且太多問題,他總是無法搞清楚它--,而另一部份的原因是因為理想的友誼比較容易維持。所以不管是水瓶座的男人或女人,無論在世界的哪一處,都可以是最棒的朋友。他忠誠且誠實,並能為朋友多所犧牲;他關心其他人,並在你不希望他別管你時說再見;他是個極佳的傾聽者,也是個細心、客觀的參謀。沒有朋友可以像他那樣友善或寬容或體諒人。在婚姻或感情關係上,這種超然且體諒的友誼通常是種祝福。這意味著你可以擁有自己的想法,以你自己的方式去思考、討論事情,擁有陪伴與友誼,而,不會有人要求你得扮演什麼樣的角色,或要求感情上的獨佔。水瓶座,就像其他星座的人一樣,其內心也會有嫉妒的情緒但卻鮮少表現出來。他甚至不會承認這一點。他表現得好像一點佔有欲也沒有。別被他給騙了。然換個角度來看,這並無妨害。如果他堅持讓另一半擁有自由,即使他會因此而被碎屍萬段,他也在所不惜的。


 


如果你尋求的是一個善感而浪漫的情人,那麼請你離水瓶座遠一點。因為你非常可能得參與冗長的政治及觀念的討論,且聽不太到甜蜜的戀人絮語。換句話說,如果你尋求的是一個像朋友般的情人,水瓶座會讓其他星座的人黯然失色。他真的對人感到興趣,也是真的對你感到興趣。只要記得別太情緒化且記得為自己買束花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帝芬妮精品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