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氣候炎熱,但8月上市的秋妝已熱騰騰出爐!想掌握秋冬彩妝技法,以下幾招不可不學!





腮紅很搶戲!2色調以上輪番上陣,暈染玫瑰花瓣頰

今年不再流行條狀或打圓的腮紅,而是「大範圍」、「多色」的漸層暈染。猶如玫瑰花瓣的深淺層次,綻放紅暈在兩頰上。先大片刷上淺色、再疊上重點色,最後在顴骨下方刷上膚棕色修容,營造立體層次。


輪廓的塑造,重點轉移到眼凹與下巴

修容重點轉移到「假眼凹」、打亮的「C睛眼妝」或是打亮小T字(額頭跟鼻樑即可,打亮刷到鼻頭會像出油!)、下巴突起處,藉由凹凸光影的塑型,讓五官變得更深邃。


嘴角遮瑕、唇峰Hi-Light,厚唇要有層次

運用兩色以上的唇膏來疊出深淺不同層次的粉嫩。嘴角遮瑕、唇峰點亮後,先塗抹淺色唇膏於雙唇,接著才點上粉嫩/或重點色在唇中、唇珠的部位,打造出立體層次。由於本季唇膏色澤皆飽和透嫩,不需唇蜜點綴,就很有ㄉㄨㄞ感!
● 遮~嘴角”ㄑ”字描邊
● 翹~唇峰外圍”M”字珠光
● 塗~厚厚塗上潤感脣膏


三色混刷腮紅×眼尾暈染=柔和優雅的整體粧容

秋季大走眼尾線條略為拉長的煙燻眼妝,融合片狀暈染的腮紅,就能將整體妝容呈現柔和卻色彩分明的感受。為了使眼妝更加柔美不壓迫,可將眼下的內眼線改換成自然融入的「米膚色」,同樣有放大效果,卻更乾淨且不凶悍!



煙燻眼秘技Tip!
以「米膚色」取代白色眼線筆,描繪整條下眼瞼。可放大雙眼、讓煙燻眼妝擴大範圍,接著還再用眼影描繪下眼線。


片狀暈染腮紅TIP!
可使用深淺2-3色腮紅疊擦。先用淺色掃過整片臉頰、再用粉嫩色刷在顴骨,最後用膚棕刷在顴骨下方修容。


 


資料來源:NOWnews美人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帝芬妮精品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