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英俊的老弟 我只拿到他的小卡還沒空給我婚紗照 說到我弟阿 真是要謝謝帝芬妮辛苦他們在2星期內把我弟的照片趕出來拍的很漂亮喔










這是我跟我老公



這是我的麻吉ㄚ娟娟跟他老公




這也是我麻吉 是我介紹她到帝芬妮還好我造型師孟謙 攝影師邱sir還有規劃的靜宜都沒讓我丟臉


把他拍的比我好看




這些都是在台中帝芬妮婚紗拍的照片看我们是不是拍的很水水阿


心動嗎?還在找不到要拍婚紗的店嗎 找我们挑的這家店就對 想拍婚紗的人可以找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帝芬妮精品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