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4/23 帝芬妮挑婚紗

分類:結婚
2008/04/24 18:28



974/29 帝芬妮拍婚紗

分類:結婚
2008/05/01 02:44


今天一早就和寶貝到帝芬妮報到準備拍婚紗,到了以後先化妝,果然女生的妝要化很久,至少一個小時以上!還有頭髮也是弄很久,而我則是要看寶貝穿什麼 禮服,造型師才幫我挑搭配寶貝的禮服!我們今天的行程基本上是去三義拍外景!Penny老師挑的點我們都很喜歡,有樹林、綠地、溪流、還有五月才有的油桐 花!回台中還有去古色古香的教堂拍!相信拍出來效果一定很好!


下午快六點回到攝影棚拍棚內,也是玩的很開心,雖然很累!但是相信拍出來一定很漂亮的!期待5/7挑片!


帝芬妮拍照旅程http://tw.myblog.yahoo.com/jw!1VrppGSRGALbiNvCFWtj/gallery?cfid=117&act=&fid=117&nfid=&yuid=eric-show&page=1&.crumb=tp7bCX3T73%2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帝芬妮精品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