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牙套妹不能拍出美美的婚紗照…

分類:心情手札
2007/12/26 22:33

12/24是平安夜,可是我今年的平安夜,可是特別的不一樣哦!


        因為我和老公終於去挑我們二個期待很久的結婚照毛片哦!!怎麼說呢?因為呀!老公好朋友、鄰居們的婚期都跟我們很近,所以是同個時間在挑婚紗公司,所以理 所當然就會互相比較,從價格、組數、材質、贈品各分面…,雖然我因為薇的關係,在各方面真的是優惠很多、很多,讓我跟老公都覺得很不好意思!!但因為台中 和彰化在婚紗方面價格真的是有差,所以在價格方面,我們並沒有說比人家便宜(跟他朋友在彰化拍的相比),因為我們是在台中的帝芬妮拍的!!說真的啦!相信 大家都是想要「俗又大碗又滿意」,所以啦!我跟老公就非常怕我們的照片拍起來比別人差什麼之類的!!因為老公的朋友先結婚,所以比我們早挑片、也早拿到照 片,看完他們的,我們就很擔心我們的,因為說真的,雖然花一樣的錢,但什麼都不重要,重要的還是拍出來得效果啦!


          說真的,看完我們的照片,老公忽然跟我講一句話:一分錢、一分貨,雖然我們的價格在彰化不算很便宜,也不算貴,但效果真的很好哦!真是沒騙人,我跟老公都 給「台中帝芬妮」一百分哦!!我們的攝影師是penny,是女的哦!可是拍照起來的照片,真的是一級棒哦!讓我跟老公光看毛片,就刪的好痛苦哦!而且要去 挑毛片時,老公還一直叮嚀我,不要多挑,把錢花在度蜜月上就好,…所以我就把挑片的重則大任,交給了老公啦!沒想到,到時下場還是一樣,還是刪的好心痛 哦!走出帝芬妮,在回家的路上,老公還忽然冒出一句話,你剛才刪的那二張好可惜!!我心裡就想,天呀!這是我老公會講的話嗎?!!


        當然我想照片拍的好,當然一定是攝影師的功勞最大啦!但阿Qen也功不可漠哦!因為他一直搞笑,尤其是一開始我們二個人超級緊張的,要不是penny是很 溫柔的人,我想別的攝影師就開罵了,沒懷疑哦!因為我們在室內攝影棚,還咡的到別的攝影師在跟「新人」"喊"話,…當然啦!還要謝謝薇當天休假還特地陪伴 我們,尤其是他上班上到凌晨四點多才下班,讓我跟老公都好感動的!!薇,除了「格格」的封號,還多一個「義氣薇」,說真的,我真的想跟薇說:認識你是我的 福氣,有你這個朋友,是我這輩子的驕傲。還有,說真的會化妝跟不會化妝真的是差很多的哦!因為要不是曉佩,我想我還不知道,我可以那麼的多變,那麼的好 看,當然還有曉佩的助理(忘了名字了),還有門市如玉姐,超級讚的,一直關心我們,還會很貼心的傳簡訊給我們,有問題找他,還會很熱心的幫我們處理,別懷 疑,是真的,不像表姐的門市,只有一開始看過他,其他時候都沒出現,因為拍的價格不高的關系,重點是:我們也拍不高哦!!


        總之,就還沒拿照片,不然我一定放給大家看,一分錢一分貨,台中帝芬妮,我覺得真的很值得推哦!而且如果你跟我一樣,怕價錢低就怕人家勢利,那麼你一定要 找門市:如玉姐,禮服當然是交給梓薇啦!因為他的眼光真的很好哦!因為之前去還有咡人家說,他們的門市還滿勢利的,結果…真的沒有這種感覺,在怕的話,就 說看我的部落格才想去的,如玉姐一定會照顧你的哦!還有拍照要找penny,因為挑片才沒有壓力,同事說他去別家拍,攝影師都會給壓力…


       還有我不是幫他打廣告哦!因為帝芬妮也沒給我好處,而是我的個性雞婆,有好的就要跟大家講…


期待照片…到時拿到在跟大家分享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帝芬妮精品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