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驗談更新日期2009/05/15經驗談完成率90%
參考照片




上傳照片  
接觸時間2008/02/10 到 2009/03/22
包套價格NT$ 47600 元
最後花費價格NT$ 83600 元包套價格與最後花費價格變動的原因相本轉成寬頻和照片多加

詳細的包套內容
【照片】
【外拍】 市區的秘密景點
【娘家本】
【禮服】拍照2白3晚、訂婚3晚
【謝卡、喜帖】謝卡400P、喜帖160P
【新郎、新娘造型化妝】拍照造型變化5套免費
【其他事項】
【其他贈品】放大框、MV動畫、禮賓冊…等
業務人員 / 門市小姐 姓名如玉姐
服務態度帝芬妮從1F接待到拍攝…所有工作人員,真的只能說~親切到不行!!每回到帝芬艦都覺得像到朋友家一樣~很熟悉很親刀!要
關於禮服禮服很有主題、很漂亮!!和一般禮服店不同於~會讓新人“挑到滿意為此“~不厭其煩的建議新人,自陪在旁邊不會有臭臉^^
攝影師 / 燈光師 / 助理揚主任/幸芳
關於攝影師原本~我們對不常拍照的我們所拍出的婚紗照~很期的也“非常害怕“,因為,我們覺得市區所拍的景一定都大同小異,且加上我們生硬的表情,想必要挑到包套的30組很難!
但,天啊!揚主任,你太強了,全部的景,你都把它拍的像雜誌的感覺,挑片當天,我以為已是美編過了,但幸芳卻說是“原稿“,唉~就是這麼美麗的相片,讓我原本護限的預算超出了啦!!><討厭吶!
揚主任!不是我要說的,你拍的角度、取的景,真的很棒耶!
我從200多釀刪到剩60幾張,你知道我有多心痛嗎?
但是,我老公對我很好,我事後問他其實可以拒你當下的增組和換寬頻,但他說~我的拍的很美,我喜歡就好^^但是真的啦!!“用錢買技術“你拍的真的不錯!!SO買嚕(如果那邊有欠掃地~我要應徵~條件是~每天讓我看我的照片30次~看到膩為止…
造型化妝師Vivi/ miko
關於造型化妝師VIVI姊擒我弄的如此美麗~害我都不想卸妝了><,技術好到一整個色彩、髮型,我只能說~大師VIVI and Miko
其他心得與建議Vivi/ mi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帝芬妮精品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