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驗談更新日期2009/05/09經驗談完成率90%
參考照片



沒有任何參考照片的資料
接觸時間2008/12/04 到 2009/04/02
包套價格NT$ 57960 元
最後花費價格NT$ 113010 元包套價格與最後花費價格變動的原因加洗照片55080

詳細的包套內容
【照片】 46組(加選到90組):內拍1套、外拍4套
【外拍】 三義、高美
【娘家本】娘家本一本
【禮服】拍照共5套
【謝卡、喜帖】謝卡100張
【新郎、新娘造型化妝】拍照共5個造型
【其他事項】
【其他贈品】禮賓冊、摩天輪30吋放大
業務人員 / 門市小姐 姓名仲延
服務態度謝謝仲延,陪我們一起挑衣服,陪我們吃東西,送我們回酒店,指導我們挑照片累了,還跑去外面買東西給我們吃,謝謝你
感謝陳總~~~ 謝謝你的熱情招待
關於禮服首先,要感謝幫我挑選禮服的筱惠,幫我挑選的每一件禮服都好美!!!!還不斷幫我穿穿脫脫,一句辛苦的說話也沒有,仍然保持甜美的笑容…太完美了^^
攝影師 / 燈光師 / 助理專業的攝影師…eason和燈光師姵伶
關於攝影師謝謝eason老師,把我們拍得很美,特別要謝謝你帶我們去鐵橋拍照,因為這雖然是我們沒有想到的景點,但到後來阿聰最喜歡就是這邊的照片,全部都想要!!!
再來要謝謝佩伶,謝謊幫阿聰配襯衣服,還有在一旁看阿聰有沒有假笑,每一次拍照前都要喊“阿聰,笑!“看你喊到最後聲音都有點沙啞,真是不好意思,還有謝謝你第二天留下來陪我們一起選照片,真得很開心,到現在想起來都覺得好開心~~~
造型化妝師Tina主任
關於造型化妝師謝謝tina主任,謝謝你的細心,當天的每一個造型都很喜歡,而且都很特別,每個朋友都讚好看!現在我和阿聰都在頭痛,在香港要去哪裏找一個像你一樣好的造型師來幫我們~~
謝謝宇安,幫我選了一套很美很美的白紗,還有幫我們補妝,還有要在一旁看阿聰有沒有假笑,當天辛苦你了~~
其他心得與建議還有要謝謝副理,不厭煩得跟我們相簿的配套等等,也給我們很多時間討論和考慮~~
還有謝謝景瑜,幫我們相簿做美編,真的很用心,做出來也很美,雖然還在修改當中,不過我很期待最後的完成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帝芬妮精品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