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驗談更新日期2009/03/26經驗談完成率90%
參考照片




上傳照片  
接觸時間2009/02/06 到 2009/02/23
包套價格NT$ 40500 元
最後花費價格NT$ 72300 元包套價格與最後花費價格變動的原因照片加挑

詳細的包套內容
【照片】 18吋相片32組壓版相本
放大一張30吋含框
12吋含框一張
【外拍】 台中市區 沐藍汽車旅館
使用公司車,不用加油錢
【娘家本】12吋娘家本一本(與18吋的編排相同)
修片光碟一片
【禮服】拍照白紗兩套、晚禮服三套
訂婚一套
結婚白紗一套(後來追加的)
宴客白紗一套、晚禮服兩套
【謝卡、喜帖】謝卡3組
喜帖80張(如要追加,一張25元)
黃金喜帖6張
【新郎、新娘造型化妝】拍照有5種造型
不含訂結婚妝
訂結婚妝:一個妝3000
安瓶500一瓶(一次要買一組,5組,含照相時用的)
【其他事項】簽約金一萬五
【其他贈品】捧花、桌框、皇家簽名冊、糖果盒、12吋全家福兩張含框、結婚禮盒
業務人員 / 門市小姐 姓名燕青
服務態度身旁很多朋友都在這一家拍照的
服務好,是一致的評價
第一次去就簽約了
事先沒做功課,也忘了朋友推薦的攝影師跟造型師是哪位,
只看了相本,選擇所喜歡相本風格,其他就讓婚紗店安排了。
關於禮服挑的禮服是一般區的,禮服小姐的眼光都蠻不錯的,跟他說我想要的樣式,馬上選出很適合我的白紗,態度也都非常的專業
攝影師 / 燈光師 / 助理Penny和小強
關於攝影師跟攝影師溝通,但是溝通完發現,我們要的風格實在是太籠統了。因此,除了一些想拍的地點之外,其他都讓攝影師發揮。
拍出來的成品,看過的人都覺得很不錯,讓我們覺得很開心。Penny整個過程都非常親切,後來去婚紗店遇到他,他還是會過來跟我們聊天打招呼
造型化妝師Vivi
關於造型化妝師Vivi姐能夠依照我想要的造型跟我溝通,並依照我的個性搭配出適合我的妝及造型,並且她的適品非常齊全(還親手加工過),能當天馬上應付我想要的樣子。非常認真,且態度很好的造型師。(照相、訂婚都是找她畫的妝,結婚因為找新秘就沒有請她畫)
其他心得與建議帝芬妮從接觸到現在,一直覺得她們服務真的非常用心,簽約只知道結婚跟歸寧的宴客要一起,沒想到後來日子算出來結婚跟宴客在不同天,需要多一套禮服,跟她們溝通,也馬上答應讓我多挑一套衣服。每到約定試禮服、看相本的時間,都會在前一天主動打電話來提醒我時間及注意事項。這個整個帝芬妮,我感受不到像別人所說的市儈的氣息,後來加的東西雖然不在契約上,只要她們做得到的,也都免費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帝芬妮精品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