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拍婚紗了既期待又有點小緊張




   這一張算是我最喜歡的一張呢!




不過可是費足了攝影師與燈光師與其他人不少精力,真是不好意思呢







工作人員為了拍出好照片而爬上爛梯子搏命演出、為了拍出讓裙擺看起來飄逸而不斷跳上跳下、為了幫我做造型而沒吃午飯、怕我受凍而拎著羽絨外套隨時待命(拍照前一秒說好,下一秒立刻幫我裹上披肩&羽絨外套)…等,真的好辛苦!



 



此外攝影師確認天氣狀況後,趁雨停,我們趕緊外拍,拍攝前先細心的講解拍照術語和親自示範動作,讓我覺得做足準備挺安心的。






我們想到的你都先幫我們做了,我們沒想到你也都先幫我們處理了。










攝影師補捉到了我們最美、最自然的那一面,拍出來的照片,還沒修片、美編就都好好看,每一張都好經典。






好開心拍了這麼美麗的婚紗,而且遇到這麼棒的團隊呢!





 


謝謝你們細心的安排和特別的服務




完整相簿在這裡分享給大家喔 


http://Now.to/6nv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帝芬妮精品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