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驗談更新日期2009/05/14經驗談完成率100%
參考照片




上傳照片  
接觸時間2008/11/06 到 2008/12/04
包套價格NT$ 34000 元
最後花費價格NT$ 156559 元包套價格與最後花費價格變動的原因照片很漂亮所以加挑

詳細的包套內容
【照片】 大小本
【外拍】 中社花市、海邊、合歡山、青青原、鐵橋、樹林
【娘家本】
【禮服】共拍8套禮服
【謝卡、喜帖】謝卡200p
【新郎、新娘造型化妝】攝影妝免費
【其他事項】香港客人
【其他贈品】30吋海報、音樂盒、桌框、掌中本、珠寶盒
業務人員 / 門市小姐 姓名仲延
服務態度仲庭她是我們在台灣的接待門市,當天她不急著催我們去挑衣服反而帶我們先去台中的逢甲買很多很多好吃的台灣小吃(不過臭豆腐我依然不敢嘗試,雖然香港也有)仲庭的熱情使我們感到溫暖,拍完照後仲庭和閔sir(我們的攝影師)還帶我們去吃薑母鴨送我們去做客運臨別前的擁抱讓我覺得難忘…當時她們都是利用自己下班時間後陪我們,真的辛苦她們了
關於禮服30吋海報、音樂盒、桌框、掌中本、珠寶盒
仲庭她是我們在台灣的接待門市,當天她不急著催我們去挑衣服反而帶我們先去台中的逢甲買很多很多好吃的台灣小吃(不過臭豆腐我依然不敢嘗試,雖然香港也有)仲庭的熱情使我們感到溫暖,拍完照後仲庭和閔sir(我們的攝影師)還帶我們去吃薑母鴨送我們去做客運臨別前的擁抱讓我覺得難忘…當時她們都是利用自己下班時間後陪我們,真的辛苦她們了
攝影師 / 燈光師 / 助理閔sir/姵伶
關於攝影師感謝閔sir,我們的攝影師閔大哥,真的施展的渾身解數和絕招還帶我們去了閔大哥的秘密基地去拍照,也謝謝他這麼大老遠的帶我們去很多漂亮的地方拍照而且還真的拍到比高美濕地還要大的風車拍攝過程中就像在玩樂一樣竟不覺得累,可能我們兩人都很愛玩吧,閔sir跟姵伶也是一路上陪我們說說笑笑…還有真是辛苦了這個團隊第二天拍清境時一直下雨,為了完成我們美美的結婚照家還陪著我們一起淋雨,真不好意思
造型化妝師小藍老師
關於造型化妝師另外還要謝謝小藍老師讓我家的新娘變得很美麗還不斷的有耐心的跟我們溝通,變化出每種不同的造型
其他心得與建議下次如果你們要來香港參展我一定會為你們好好宣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帝芬妮精品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