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驗談更新日期2009/03/16經驗談完成率80%
參考照片



沒有任何參考照片的資料
接觸時間2009/01/10 到 2009/03/10
包套價格NT$ 39800 元
最後花費價格NT$ 75800 元包套價格與最後花費價格變動的原因相片太漂亮所以有變更

詳細的包套內容
【照片】 大小本
【外拍】 三義
【娘家本】
【禮服】拍照6套 訂婚2套 結婚一白二晚
【謝卡、喜帖】謝卡300p 喜帖130p
【新郎、新娘造型化妝】攝影妝免費
【其他事項】
【其他贈品】証書 電子檔 放大框 桌框 星辰相框 珠寶盒
業務人員 / 門市小姐 姓名蘇經理
服務態度服務親切 在路上見了面就像朋友一樣打招呼寒暄,非常平易近人
關於禮服禮服很多,挑到我眼花,可以挑到自己喜歡的
攝影師 / 燈光師 / 助理張sir/幸芳
關於攝影師酷酷的張sir跟可愛的幸芳,拍照那天好緊張唷~~
還好有他們這默契十足夥伴,一直製造搞笑氣氛讓我們笑
真是辛苦他們了!
拍照過程中,有一度感受到張sir的完美要求,讓我們倆很緊張~
還好有幸芳在一旁幫忙,讓拍照順利下去!
不過,張sir的堅持要求是對的!!!>口<
因為,看照片那天~我整個臉是貼在螢幕上的^///^
好漂亮喔!!
現在要改口叫張大師了啦!!害我們那天敗家敗的心在滴血>”<
不過,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造型化妝師Tina主任/羅婷老師
關於造型化妝師謝謝這兩位美美造型師那天幫我打扮的超級無敵漂亮的啦!超級的喔!每個造型都好漂亮,變化都很大呢!害我回家後,都被我家阿草猛虧~叫我跟他們拜師學藝,真想揍扁他!可惡!
我家阿草也讓你們打理的很帥氣呢!原來雜草修剪過後也可以那麼帥呀,呵
也感謝幸芳幫我家那笨蛋衣服搭配的很有型呢!謝謝呀!
其他心得與建議真的是要感謝你們這些優秀的服務團隊
努力幫我們完成這~屬於我們的幸福時刻!
謝謝你們喔!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帝芬妮精品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