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理測驗 [ 感情 ] 如何喚醒沉睡的愛情


 



愛情需要經營,如果長時間對它不聞不問,愛情的感覺就會被凍結。你現在的愛情已經趨於平淡,需要緊急喚醒了嗎?


 


1.如果和愛人一天不見面,就會覺得渾身不自在嗎?
是的 --> 2
不會 --> 8


 


2.你覺得你們之間恩愛嗎?
是的 --> 3
不會 --> 9


 


3.你有時會怀疑你們沒有將來嗎?
是的 --> 4
不會 --> 10


 


4.你認為約會已經變成了一種例行公事嗎?
是的 --> 5
不會 --> 11


 


5.你們討論過將來的生活嗎?
沒有 --> 6
--> 12


 


6.你認為你們之間可以做到毫無保留嗎?
可以 --> 7
不可以 --> 13


 


7.如果你因為一些事情生氣了,對方還會用盡心思哄你開心嗎?
會的 --> A
不會 --> B


 


8.你認為你們的感情開始轉淡了?
是的 --> 9
不是 --> 15


 


9.如果遇到兩個人有矛盾,你會選擇跟哪種類型好友傾訴?
同性 --> 10
异性 --> 16


 


10.你覺得自己需要對現在的愛人負責嗎?
需要 --> 11
不需要 --> 17


 


11.你現在已婚還是未婚?
已婚 --> 12
未婚 --> 18


 


12.能接受婚外情嗎?
絕對不可以 --> 13
看情形決定 --> 19


 


13.覺得兩個人在一起,責任比愛情更重要嗎?
是的 --> 14
不是,還有其他更重要的東西 --> 20


 


14.知道對方近期所有行蹤嗎?
知道 --> C
不知道 --> D


 


15.你們現在兩地分隔嗎?
是的 --> 16
不是 --> 2


 


16.你們經常超過一個星期不見面嗎?
是的 --> 17
不是 --> 3


 


17.你們在一起的時間多長了?
三年以下 --> 18
三年以上 --> 4


 


18.你會為了不能理解對方的想法而苦惱嗎?
偶爾會 --> 19
從來都不會 --> 5


 


19.你對合則來,不合就分的觀點持什麼態度?
認同 --> 20
反對 --> 6


 


20.你覺得自己很容易可以愛上一個人?
是的 --> 21
不是 --> 7


 


21.即使明知和對方沒有可能長相廝守,你還愿意和他在一起嗎?
會考慮清楚再決定 --> E
是的,為了愛情可以什麼都不顧 --> F





















 


A.你的愛情沒有到達凍結的階段,暫時還不需要用特別的方法去喚醒,但是也要進行定期的保養。現在的你和戀人正處於熱戀階段,時刻都想與對方像連體嬰一樣粘在一起。如果你想你的愛情可以一直燃燒下去,那麼就要為大家樹立一個明確的共同目標,適度增加兩個人對這份感情的責任感。


 


B.你現在這段感情,愛情已經漸行漸遠,只剩下兩個人習慣性的相互支持。而且,由至於相處的時間已經不短,你們之間漸漸沒有了承諾山盟海誓的衝動,對這份感情的責任感也開始減弱。可以說,你們的愛情已經到了凍結的地步,非喚醒不可。要想重新喚醒你們的愛情,首先要點燃彼此的激情,可以是一段兩人旅行,也可以是一次充滿惊喜的約會。其次是給雙方一種關於責任的壓力,一起對大家的未來負責。記住,只有用心珍惜,才是喚醒愛情的致勝之道。


 


C.你的愛情盡管還能使用,但是也到了快被凍結的邊緣,一不小心就會產生危機。其實你們之間的愛已經上升到一個穩定的階段,就算不能天天見面,彼此也會感受到愛人就在身邊。正因為這種穩定的狀態,讓你們喪失了最初的激情,偶爾會在心里有種無法言語的倦怠感。如果你想這份感情可以一直使用下去,就要不斷的登陸。建議你多花點心思改變一下現時的狀態,偶爾為大家制造一點驚喜,這樣你們的愛情才會變得更加鮮活。


 


D.你是不是開始有點厭倦你們的關系呢?在經曆過愛情的甜蜜和親密之後,現在的你們只留下一點拋不開的責任感,為此雙方都或多或少的感到苦惱。這表明了你們的愛情已經遭到凍結,若想要繼續使用就必須進行喚醒。不知道你們有沒有認真討論過這段感情存在的問題。其實,你們之間的愛情嚴重缺乏激情和親密感,說好聽點是相敬如賓,說難聽點就是貌合神離。如果想改變這種狀況,必須雙方坐下來坦誠相對,共同尋找問題的解決方法。


 


E.對於你們現時的情況來說,愛情還處於一種活動的狀態,無需喚醒。你們愛得熱火朝天,時刻體驗到愛情的甜蜜,更許下了一生不變的承諾,雙方都十分看重這份感情,可是,由于成長的背景和生活方式的差異,造成了你們的觀念在某種程度上達不到一致,因此在思想上的交流還不夠深刻,甚至有時根本不明白對方的想法。長久下去,你們之間很容易產生矛盾,還可能一發不可收拾。要想改變這種狀態,首先要雙方活在相同或相似的環境當中,其次是坦誠相對。如果在思想和行為上都能達到親密無間,你們的愛情很快就可以開花結果了。


 


F.表面上看來,你們之間的愛情充滿甜蜜,實際上卻暗藏危機,稍不小心感情就會夭折。現在的你們被愛情衝昏了頭腦,以為只要兩個人在一起就可以無所畏懼,根本不去考慮將來可能要面對的困境,由于你們一時頭腦發熱才走到一起,雙方在情感上沒有太深層次的交流,更加沒有實質性的承諾和責任,可以說,你們的愛就像鏡花水月,稍縱即逝。在現實生活中,只有激情支撐的愛不可能長久,你需要三思而後行。現在的你不僅不需要喚醒這段愛情,相反,還要想辦法凍結一下,考慮清楚再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帝芬妮精品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