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驗談更新日期2009/05/18經驗談完成率90%
參考照片




上傳照片  
接觸時間2008/11/07 到 2008/12/04
包套價格NT$ 52500 元
最後花費價格NT$ 137475 元包套價格與最後花費價格變動的原因相片都太漂亮啦!美的不得了,當然要留住囉!

詳細的包套內容
【照片】 18吋大小本
【外拍】 三義、日月潭
【娘家本】
【禮服】拍照7套
【謝卡、喜帖】謝卡300p
【新郎、新娘造型化妝】攝影妝免費,共7個造型
【其他事項】
【其他贈品】電子檔、放大框、桌框、簽名檔
業務人員 / 門市小姐 姓名仲廷
服務態度首先好多謝您們為我倆安排了一個很愉快的婚紗拍攝旅程…
由陳總及阮小姐在香港婚紗展跟我們介紹及解釋拍照package開始,已感到tiffany為顧客服的熱誠…
而且很快便收到你們的電郵確認我們已參加您們的package,令我倆很安心..
繼而仲廷跟我們在網路聯絡…安排了揚主任&tina主任當我們的攝影師及化妝師…真的很興…因為您們兩位都是我們首選的…又安排好從機場到tiffany店舖的接送…而每天拍攝完畢後…仲廷又送我們回酒店休息…還要您跟我滿一起選片…謝謝您…
關於禮服To小芬:謝謝你喔!在試衫過程服務亦很周到…我倆特別多要求…單單我一個都一共試了17至18件禮服..真的辛苦您們唷…
攝影師 / 燈光師 / 助理揚主任/幸芳
關於攝影師揚主任&幸芳…辛苦您們喇…為我們拍攝到處跑…上山,下水,更要您們跟我們一起抵抗沙灘上的大風沙…拍攝後,我的口要都是沙…真的很冷..我帶來的暖包都不及溫暖…您們更細心地送上一杯熱烘烘的關東煮…即時溫暖很多…我和老公都很感動呢…
揚主任…不得不提的…是你的駕車技術跟你的拍攝技術一樣棒…我們很安心的在車上睡著…
看到照片時…真的很感動…辛苦兩天的成果…很美呀…但正是如此…我們挑選得更辛落…怎捨得不挑多一點照片呢…
真的很高興我倆選了tiffany為我為拍攝婚紗照…很期待看到相本呀…
造型化妝師Tina 主任/宇安
關於造型化妝師很滿意tina主任為我設計的做型及妝容…從未為自己如此悉心打扮呢…拍攝這兩天…真的很美…有活潑的亦有高貴典雅的…老公都很滿意…謝謝tina…
而宇安每天為我倆忙碌換禮服及補妝… 連早餐都要煩您為我們安排…真的很細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帝芬妮精品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