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精靈
Fairy of Happiness
心型領口低胸,隱約表露的性感,輕薄透明的手工縫製蕾絲,裙襬抓出有如雲朵的蓬度設計,讓您彷彿踏在雲朵般的浪漫,呈現出令人迷戀醉心。





甜美精靈
Fairy of Sweet Spring
瀰漫春夏氣息的甜美款式,如夢似幻的藍彩氛圍,鑲有晶鑽的鏤空馬甲,領口以荷葉邊百摺的設計,華麗中留露出的性感,胸圍上的粉紅色緞帶,也增添小女人的嬌羞矜持,加上立體玫瑰花組成的裙襬,帶出繽紛的甜美度。





夢幻精靈
Fairy of Fantasy Dream
性感的鏤空馬甲,有著若隱若現的極致美感,領口深V,集中托高女人的完美胸型,突顯柔情似水的女人味,讓妳踏出的每一步,美麗隨之搖曳生姿。





輕舞精靈
Fairy of Reel Dance
此款在於表現上半身的曲線,胸前採交叉綁帶馬甲的設計,讓罩杯更加豐滿升級,裙襬縫製上蝴蝶花瓣,彷彿蝴蝶停留歡舞般,傳送永恆祝福。





花漾精靈
Fairy of Ripply Flower
鏤空蕾絲的性感馬甲,使用蕾絲貼花設計展現華麗感並修飾出完美身型,裙擺以壓折如花瓣的效果,營造出大器的線條、蓬度、媚惑的華麗氣勢,令人不容忽視。




綺麗精靈
Fairy of Gorgeous Beauty
抓有立體折皺的鏤空馬甲,結合大範圍的蕾絲,融合縫製施華洛水晶的襯托下,營造華麗宮廷的風格,裙擺上的優雅蝴蝶結,展現嬌怯甜美的小女人。





璀璨精靈
Fairy of Resplendent Light
領口單邊的立體荷葉設計,綴有閃亮小晶鑽,裙襬延至多層次的細褶紗裙,在你一動一靜間,閃耀著唯美動人光芒。





浪漫精靈
Fairy of Romantic
唯美浪漫的美人魚,魚尾裙充分展現女人完美的優美體態,領間的鏤空設計,隱約透視鎖骨的迷人線條,舉手投足間擺弄著浪漫的姿態,流露柔美動人的氣質,詮釋最耀眼亮麗人魚公主般的美麗白紗。





狂野精靈
Fairy of Wild Red
嬌豔欲滴的火紅熱情,巧妙運用了鮮紅的羽毛在胸前呈現出若隱若現的隱約性感,由內而外散發的美,閃耀的視覺效果,強調傲人的胸腺,採層次式的裙襬,拉出高挑的俏麗曲線,表現女人自信魅力。




絕色精靈
Fairy of Vogue
充滿媚惑力的華麗小惡魔,擁有米白與黑色的法國蕾絲層次,揮灑著時尚的絢爛風情,流露著高雅不凡的特殊品味,讓妳成為走在時尚前端的巨星名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帝芬妮精品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